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200、天榜现,尽知楼当真好胆!(大章,求月票,订阅)(第4页)

1200、天榜现,尽知楼当真好胆!(大章,求月票,订阅)(第4页)

宗主竟然为朝天峡所有的天无禁强者排了一个天榜出来!

难怪宗主说,尽知楼未来将成为整个朝天峡的焦点。

天榜一出。

天下人想不看尽知楼的都不行。

也就在这个时候,垂钓的清风派宗主挥了挥手,笑道:“你尽知楼都敢为朝天峡天无禁排名,还需要我一个小小的清风派作甚。陈某原来在尽知楼心中,才只能排在第九十七位。”

“陈宗主,尽知楼知天下事,明天下人。”陈歇简单地回应了一句并不简单的话。

“哈哈哈,明天下人?有意思,排在第九十六的李魂山,十年前刚刚输给了我,甚至差点死在老夫剑下。可你这天榜之中,老夫却还在他之后,这也是明天下人?”

“陈宗主,你也说是十年前。”

“哼!你的意思是,老夫不如他李魂山吗?你一个小小的尽知楼楼主,倒是口气不小。”

“尽知楼虽小,可知天下事。尽知楼虽小,可背后的不朽宗却不小。陈宗主,给句痛快话吧,合作还是不合作?让利七成,已经不小了。”陈歇没有怂,因为他知道身后有不朽宗。

清风派宗主没有出声,只是轻蔑一笑,直接将头扭了过去,不再开口说话了。

陈歇见状,也没有多做逗留,只是将一张纸放在了跟前的石台上,“国主有令,不朽日报可在幽国随意传播。不合作也没关系,最多这利润我不让了便是,人手嘛,花钱雇也一样。”

说罢,陈歇当即起身离开。

在陈歇起身离开了山涧,同时通过传送阵回宗后,石台上的纸被风吹了起来,清风派宗主连忙驾驭脉气将其收拢过来。

纸上内容不多。

但是却让他为之一颤。

鱼竿一扔!

这位清风派宗主立刻追了出去,然后见人便问尽知楼楼主去哪了?

国都。

龙阳王等人刚才王宫之中出来,就在暴乱王准备向龙阳王拳脚相加时,天榜在国都上空缓缓展开了。

当纳兰暮鸿、天无心等人的名字出现时,龙阳王等人的面色骤然一变。

因为不管是纳兰暮鸿,还是天无心,都是隐秘般的存在。寻常天无禁强者都不可能知道他们的存在。

只有皇族封王强者,才一定知晓他们的存在。

寻常封王,都不一定知道他们的存在。只有那些踏入天无禁上境已经有两三百年的,才可能知道。

纳兰暮鸿,是幽国的禁忌。

就是她的存在,导致幽国必须和遮天楼保持平衡状态,必须将朝天峡一半的土地让给遮天楼。

天幽王一身黑袍的率先开口感叹道:“这天榜,不光录入了我皇族多位隐世老祖,还录入了不少我们都不知晓的存在,且为其排名!”

身旁的合悲王则看着天榜面露疑色,“立下这天榜的是什么人,竟敢不光能知道他们的存在,还敢为他们排名?难道也是天无禁之上的存在?”

两人已经顾不上暴乱王了。

闹吧。

打吧。

没有他们看榜重要。

反正他们损失了几位天无禁中境的属下而已。

无伤大雅!

“我们认识的,或者不认识的天无禁强者,都被这天榜排了名。先不管其真假,就这胆气和手段,绝不简单。”无极王也跟着开口。

连冰王也不再理会暴乱王,因为损失封王强者的并不是他。当看到最后时,忍不住惊声道:“立榜者竟然还留下了名字尽知楼?尽知,无所不知,这口气还真大啊。监察殿都不敢这么说吧?”

“尽知楼”

“这尽知楼是什么势力?”

就在几人呢喃时,龙阳王站在一旁愣住了。

他不知道该说什么。

尽知楼。

他熟啊。

而且幽国皇族之中,就他跟尽知楼最熟。

现在掏出传音石,他就能联系上尽知楼的楼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