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200、天榜现,尽知楼当真好胆!(大章,求月票,订阅)(第1页)

1200、天榜现,尽知楼当真好胆!(大章,求月票,订阅)(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幽国国都。

满街尽白。

全民皆戴孝。

恢弘而沉默的哀乐在国都上空不停盘旋着,经久不灭,使得往日繁荣的国都布上了一层阴霾。

街头巷尾之中,满是烨泽王的传说。

也尽是为烨泽王吊唁,惋惜之人。

毕竟是皇族,而且是死于沙场遮天楼强者之手,所以烨泽王陨落后俨然被塑造成了幽国的英雄。

尽管天无禁之上的存在都感觉到此事的反常,可是皇族肯定不能告诉天下人此事有蹊跷。

不是不能。

而是不愿意。

真相会折损皇族颜面!

烨泽王为啥要去沙场的原因,不得而知。但是在查出真相之前,烨泽王必须作为幽国的英雄进行国葬。正好遮天楼和幽国又将爆发一场大战,且是这一两百年中规模最大的战争。

作为皇族的烨泽王陨落,正好可以作为引子,激化幽国人民之中对于遮天楼的痛恨和杀意。

与此同时,被国葬规则“囚禁”在国都之中的龙阳王,在府中是坐立难安,只得不停在府中徘徊。

徘徊时,回头看到身后远远地跟着上千人,脑海中立刻回想起了温平,当即挥手赶走了众人。

“不要跟着本王!”

驱走众人后,龙阳王独自徘徊在府中。

简破,对他来说实在太重要了。

为此,他付出的代价不小。

如果简破出了任何意外,其他损失他都可以不在乎,但是那他接下来的布局就会变得很艰难。

简破他保不住。

别人怎敢信他能保自己?

信任的丢失,才是最可怕的。

“温宗主,我相信你!你一定不会让本王失望的。”龙阳王喃喃自语一句,而后继续忐忑地徘徊着。

这时候,怀中的传音石有了动静。

龙阳王赶忙迫不及待地掏出传音石。

紧跟着,传音石那头传来了陈歇的声音。

“殿下,事情已经搞定了。一共十二尊中境强者,以及一位封王强者,都已经斩杀。宗主让我转告您,再有封王出手,那他可就管不着了。当然,您也可以再用掉一次机会!”

语落,龙阳王本来阴沉的脸,顷刻间如同艳阳破云一般,欣喜的笑容挂在了整张脸上。

“成了!”

龙泽域归他手!

后续布局也将更加顺利!

最重要的是,龙泽域从今日起便在他的阵营!

没信错人。

一切付出。

一切卑微。

都是值得的!

从今日起,他就是皇族封王之中势力最大的存在。

国主之位,唾手可得!

“陈长老,替本王转告温宗主,烨泽王的国葬之中,本王一定带着厚礼,亲自来谢。至于简破,他们失败一次后,是不敢再来第二次的?尤其是陨落了一尊封王之后!”

“我会转告的。”

说完,陈歇切断了传音石的联系。

龙阳王也顺势收起了传音石,而后竟然激动地忍不住放声大笑了起来,缓慢而沉重的徘徊步伐顷刻间变的轻快且大步。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