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98、竟然是龙族(大章,求订阅,月票!)(第1页)

1198、竟然是龙族(大章,求订阅,月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看到这一幕,温平本来不想让木龙出手的决定念头有了一些松动。

这龙泽域的域主,倒是不错。

虽然不知道其往日的行径、人品,但是就冲他现在举动而言,足矣证明他是个不错的域主。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龙泽域的域主府和元阳域的域主府有着天差地别。

元阳域的域主府,就是寻常建筑罢了,无非就是用的材料要金贵一些。

根本挡不住天级脉术的轰炸。

但是龙泽域的域主府不一样,龙泽域的域主府整体而言就是一件漩涡神匠打造的器物。

尤其当这件器物防御阵开启之后,没四五个天无禁中境强者根本连撼动它都做不到。

否则那暗中躲着的这四位天无禁中境强者,早就出手了,绝对不会等到现在才冒出来。

简破明明躲在里面就可以暂时安然无恙,可为了自己的城民,他自愿且义无反顾地从里面走了出来。

这种行为,和作为幽国主人的幽国皇族差距可太大了。

前者保护幽国人。

后者却为了杀简破而屠杀无辜的幽国子民。

简破这样的人,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绝对属于异类,但也因为如此,温平才动了恻隐之心。

当然。

也仅如此。

说保他一次,温平就只会保他这一次。

“护住简破,不要让人伤到他。”温平当即掏出传音石,给木龙下达了新的命令。

木龙收到命令后,立刻从屋中冲出,化作一道冲天的惊鸿直冲云霄,将一位杀向简破的蒙面人硬生生顶飞千丈之地,而后再来一脚,简简单单的一脚又将一人踹得没了影。

简破见状,不由得回头望了一眼,脸上的表情是又惊又喜,不由得发自内心地感叹一句,“好强!”

感叹一句之后,简破再度开口。

“龙兄,我们得将战场继续往上移,否则这场大战下,不知道得波及到多少人。”

“嗯嗯。”木龙答应一声,化作惊鸿护送着简破继续往天空更高处飞去,直至一头扎入了云海之中。

其余元阳域域主府的强者见状,也都准备将战场往上迁移。

可是就在他们准备动时,却发现所有针对他们的蒙面人都已经调转了目标,全都朝着域主杀了过去。

整整十二位天无禁中境强者!

而他们这一方,只有区区不过五位而已。

这让众人不由得头皮发麻,多多少少有点绝望。

那些皇族封王竟然如此心狠。

整整十二位天无禁中境强者。

这是想把大域主置于死地啊!

“休伤我大哥!”

龙泽域副域主见状,咆哮一声,一招天级脉术轰出,追着蒙面人步伐直冲云霄。

然而,天级脉术轰上去了,却在顷刻间被破掉。

并且四位蒙面人反手便轰出四道境界极高的天级脉术,将这位紧追不舍的龙泽域副域主强势击溃,整个人化作陨星砸在了域主府的防御阵上,震得整个城都不由得震颤起来。

轰——

这一击之下,龙泽域副域主灵体顷刻间的受创程度就达到了三成之多,若再来这么一击。

恐怕他不死也得重伤!

看到这一幕,本来还穷追不舍的龙泽域众多天无禁强者不由得停了下来,回头一看后面色难看到了极点。

还追吗?

他们不过天无禁下境。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