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95、尽知楼新功能:天榜(大章,求订阅)(第4页)

1195、尽知楼新功能:天榜(大章,求订阅)(第4页)

轰——

一道白光轰然落在了龙阳王王府之中,击穿了书房,顷刻间便将龙阳王卷离了王府。

吓得房中的另外十几人大惊失色。

当眼前一亮时,龙阳王发现自己已经不在书房了,而是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这时候,云廖匆匆赶来了。

“殿下,宗主让我来带您过去。”

一看到云廖,龙阳王怎么会还傻傻的不知道这是哪。

这是不朽宗!

远在红域的不朽宗!

国都在中央神域,从正西面走隔着一个龙泽域,从西南方向走隔着一个南寒域。

哪怕是走曲境通道,以他的境界也需要半天的时间。其他人就更不用说了,只会更久。

在心中感叹之后,龙阳王跟在云廖的身后到了主殿,目之所及的一切,皆让他有些惊叹。

“贵宗,果然处处不凡。”

虽然说不上哪里不凡,但是就是不凡。

连天无禁之上的存在留下的元幽界都不曾给他这种感受。

当到主殿后,云廖将龙阳王带到了主殿旁的一处亭子,温平正在亭中沏茶等候着。

“温宗主,贵宗真是处处不凡啊。”

温平轻轻一笑,道:“殿下,坐吧。”

“温宗主,其实还有人没到呢。这次本王带的大礼,还包括十三个人!也在我的书房之中。”

“稍等。”

温平再次沟通传送阵,将刚才房中那大惊失色的十三人接引入宗,并让云廖将所有人都带了过来。

龙阳王看到这十三人后,满意一笑,而后说道:“你们都向温宗主自我介绍一下吧。”

十三人相继开口。

三位顶尖五漩漩涡神匠!

在整个幽国是排在前列的那种。

十位顶尖四漩漩涡神匠!

也是四漩漩涡神匠中的佼佼者。

整整十三人。

看到他们,温平不由得笑了,发自肺腑地笑。

龙阳王这人还真是能处,见面礼是真的丰厚。

不过,安全起见,还是先探一探他们的底,以防是龙阳王安插进来的眼睛。

名望五级之后,查看这玩意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温平当即将十三人加入宗门白名单之中,并且帮其交了入宗费,而后直接查看他们的状态。

十三人,无一例外都是纯粹的。

龙阳王并没有做任何手脚。

“我就喜欢这种坦诚的人,能处!”温平心中默默一笑,而后让云廖将之都带给幽月和紫然那去了。

有了这十三人,紫器阁的队伍就再次壮大了。

哪怕这些人,一周只做两三件漩涡图或者漩涡杀器在紫器阁卖,那也是两三万名望的收入。

最主要的是,他们未来应该很快就能突破至五漩,或者六漩。到时候紫器阁的底蕴就更强了。

龙阳王见温平脸上露出了笑意,大喜,而后从藏戒中掏出了三枚极为特别的藏戒。

三枚藏戒分别摆开,龙阳王一一介绍道:“温宗主,这第一枚藏戒之中有百年分的天材地宝,二十万件。可用来打造一至三漩的漩涡图。”

“这第二枚藏戒中,有两百年到五百年的,用来打造四漩漩涡图的天材地宝十万件。”

“第三枚藏戒中,有五百年到千年的,可以用来打造五漩漩涡图,甚至是六漩漩涡图的天材地宝一万件。千年的天材地宝少了些,但是也足够打造两张六漩漩涡图!”

一口气说出三枚藏戒中的东西后,龙阳王似乎并没有结束的打算,而是继续掏出了一枚藏戒。

“此藏戒之中,有整整二十亿白晶,也是本王给温宗主的见面礼。希望温宗主不要嫌弃!”

温平听完,而后用精神力一扫。

啥都不说了。

龙阳王这人能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