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95、尽知楼新功能:天榜(大章,求订阅)(第1页)

1195、尽知楼新功能:天榜(大章,求订阅)(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陈长老,这是怎么回事?”

幽月连忙发问。

她虽然对泽明宫绝大多数的人已经失望,可和千秋月一样,她对于泽明宫并非毫无感情。

陈歇继续说道:“昨夜,四尊不知名的封王强者突袭泽明宫。泽明宫宫主卓泉,奋起反抗,一人战四人,但最终寡不敌众被杀。本来他可以逃的,但是并没有。”

“没想到,他这样的人,竟然会选择和泽明宫共存亡。”听到陈歇的话,幽月沉默良久,而后缓缓开口,情绪颇为复杂。

“是啊,谁能想到,他这么的人竟然会选择和泽明宫共存亡。”千秋月也凝重地感叹一句,继续追问,“陈长老,连尽知楼都没能查出那四名封王强者是谁吗?”

“查肯定查得到,不过需要时间。不过其实也不用查,要么就是那些皇族封王的人,要么就是国主的人。烨泽王倒了,敢吃下泽明宫的没有多少人。只可能是幽国皇族!至于千匠门,如果他们要对泽明宫赶尽杀绝,早就做了,何必等到现在呢?”

陈歇分析一番,目光越过幽月二人停在了温平身上。

因为他在自家宗主的脸上看不到任何惊讶之色,仿佛早就知道了这个消息一般。

然而,温平没有对此多说什么,转身便走,只留下一句普通却有不平淡的话,“好了,都去忙自己的吧。努力修炼,不要让泽明宫的结局,以后在不朽宗身上谱写。”

“是!”

众人不约而同应声。

陈歇也没有继续多说什么,他知道宗主肯定是提前知道。

温平离开后,直接去了仙莆园。泽明宫的覆灭,告诉他一个道理,靠谁都不如靠自己。

自家强大,才是真的强大。

当然。

这是他很早之前就懂得的道理。

唯独让温平没想到的是,为了泽明宫,龙阳王竟然还和别人联手了。整整四尊封王,由此可见联手的对象绝对不止一两人。可能六尊皇族封王中,过半都和龙阳王联手了。

这就是幽国皇族啊。

他们争归争,抢归抢,但其实枪口从来都是一直对外的。

这场国主之位的争斗,牺牲的从来都不是皇族的人。

收起思绪后,温平来到了丹塔。因为系统刚才提示他,不朽宗的第一炉和第二炉丹药同时炼制成功了。

虽然都只是七品。

当温父温母同时从丹塔走出时,一人手里都拿着一个盛丹的锦盒,锦盒之后自然就是丹药了。

见到自己儿子到来,两人都很兴奋,拉着温平就去了逍遥居。在逍遥居非常正式地坐下后才打开锦盒。

温母的锦盒打开,浓郁的丹香便肆意飘散开来。那种清香,让温平只是一闻,就觉得神清气爽。

温母连忙解说道:“这是七品生肉丹,目前我一炉能成丹五颗。每一颗,都可以在极为短暂的时间内内让一位通玄境修行者的重伤完全恢复。只要灵体创伤不超过七成,都可以!”

“不错。”

温平赞叹一句。

虽然这玩意对于他来说没什么作用,但是确实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温父也迫不及待地打开了自己的锦盒,但是一打开,溢出的确实浓郁的黑雾,且带着一股古怪的味道。

“我这是化体丹,七品。只要一颗,就足矣让多名通玄境上境修行者瞬间毙命,灵体尽毁。而且使用方式也很简单,只需要用脉气将其激活,然后丢出去就可以了。”

语落,温平愣住了。

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两口子要走不同的路了吗?

一个炼丹助人修行。

一人炼毒丹杀人。

“父亲,你练这毒丹,母亲之前知道吗?”

温母没有意外,“我知道,之前你父亲和我商量过。因为我们发现炼丹师有两条路可以走,那不如我们一人走一条。”

“好吧。”

既然二老都这么决定了。

那他也不想干涉。

“父亲、母亲,那你们继续吧。对了,待会我派几人去仙莆园帮你们种天材地宝和药草,你们日后就专注炼丹。”温平说罢,辞别了父母,直接去了一趟建木林中准备物色几人去仙莆园。

一听有新差事,赤目巨猿自然是自告奋勇。

温平自然不会拒绝,毕竟这家伙和母亲也是老相识了。

“待会你再挑三人,一直往不朽宗的后山走,去山中的高塔处,会有人给安排你们事情做的。”

说罢,温平直接就离开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