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94、收烨泽王旧部(大章,求订阅!)(第1页)

1194、收烨泽王旧部(大章,求订阅!)(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温宗主,出大事了。”

传音石接通,龙阳王便急匆匆地开口。

不过话语中并无着急的意思,而是有点窃喜的意味在其中。

“我知道。”

温平听出了其中的情绪。

他理解龙阳王。

毕竟烨泽王一死,他就少了一个竞争对手。

至于幽国封王折损一人,龙阳王肯定不在乎。因为只有三天将在,幽国就能安然无恙。

恐怕在龙阳王的眼中,这次遮天楼的入侵也无足轻重,反而是积累功勋和威望的机会。

否则又怎么会为此争破了头。

龙阳王恍然道:“本王差点忘了,这幽国除了监察殿,还有谁的情报能力比得上尽知楼?”

对于这句话,温平没有回答。

倒不是因为忌惮什么。

而是因为懒得回答。

“殿下传音给我,不会就是为了告诉这件事吧?”

龙阳王连忙应声道:“当然不是。今天的传音,只是为了给温宗主,以及不朽宗一份大礼!”

“什么?”

烨泽王一死,龙阳王就这么高兴吗?

怎么?

还要办喜酒不成?

龙阳王不知道温平的心思,不过却也十分兴奋地开口喊道:“这份大礼那就是泽明宫!”

“泽明宫?”

“不满温宗主,其实烨泽王死于谁手,或者被谁所杀,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一死,泽明宫便没了靠山。光凭一个卓泉,根本守不住泽明宫的家业。所以本王决定将他给吃掉!”

“那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对泽明宫的基业不感兴趣,烨泽王之前来找我时,我就已经明说过了。”

“不不不,温宗主,你先听本王说。当日烨泽王没机会跟你细聊,所以并没有详细说明泽明宫的情况。泽明宫毕竟有数百年的底蕴在,而且还是六星势力。不夸张地说,除了那几家顶尖的六星势力外,根本没有任何六星势力的底蕴能与之相比。若能将他吞下,至少能满足不朽宗一百年,甚至两百年的资源。温宗主只需要等些日子,本王定然将其拱手送上!”

“别了,我对泽明宫的那些东西不感兴趣。不过既然殿下要吞泽明宫,那就给我留点天材地宝以及五漩漩涡神匠吧。”虽然温平对于泽明宫其他东西不感兴趣,但是绝对不包括天材地宝。

今日的不朽宗确实不缺天材地宝,但是不代表明天的不朽宗就不缺。毕竟漩涡神匠和炼丹师都要消耗天材地宝。

天材地宝这种东西,自然多多益善。

至于五漩漩涡神匠,那自然也是多多益善。

反正泽明宫一倒,那些五漩漩涡神匠都没什么去处。

听到温平的回答。

龙阳王一喜。

他就怕温平什么都不要。

“那温宗主在宗门等本王的好消息吧,不出七天,本王就能将泽明宫给完全搞定!”

“那就提前预祝殿下成功了。”温平现在越来越觉得龙阳王这人能处了,有格局,还大方。

若是他能送来让自己满意的天材地宝,以后再多帮他一次也无妨。

与此同时。

司空追星忧心忡忡地从天青阁走了出来,因为之前雾岐王的案子他监察殿还没有调查清楚。

现在烨泽王又意外陨落了。

国主命令他一个月之内,必须找出真凶来。

而且还需要一天汇报一次结果!

司空追星现在心里头只剩下苦涩和无奈,尤其是回到监察殿查到烨泽王去过神飞城见了温平时,他整个人都麻了。

又沾着不朽宗?

不是吧。

不会人就是不朽宗杀的吧?

一想到这,司空追向心里头像是有冰锥在乱捅一般,简直就是透心凉。

首先,不管是不是不朽宗杀的。

查不朽宗?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