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93、斩合:杀皇族封王,只我一人!(求月票!)(第1页)

1193、斩合:杀皇族封王,只我一人!(求月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轰——

传送阵再启,温平带着烨泽王的尸体顷刻间便到了沙场荒无人烟之地,环顾四周一眼后化作惊鸿消失在了原地。

一边往前飞行,温平一边用精神力追寻着战场的中心。

很快,温平敏锐的精神力便捕捉到了一个小规模的混乱战场,只有区区不到三四十万人。

温平没有理会。

因为他的目标不止是这么点人。

继续往前深入,除了满眼的狼藉之外,温平依然没有发现大规模的遮天楼驻地。期间有不少不开眼的翼族妖物感知到温平后扑杀过来,绝大多数都是遮天楼麾下的。

对此,温平没有留情,驾驭着烨泽王尽数杀死。不过为了避免骚扰,温平上了飞舟,并且开启隐匿功能。

烨泽王则在外继续飞行。

随着缓缓深入,越发靠近遮天楼的地界,遮天楼的人也越来越多。百万人级别的战场已经屡见不鲜。

没有犹豫,温平当即驾驭着烨泽王冲杀入黑域的的人群之后,如同快刀割杂草一样收割着遮天楼的人。

所过之处,无一人幸免。

就这样,接连搅乱了七八个这样的战场后,温平终于撞上了一个数千万人,甚至几乎近亿人的战场。大战蔓延了数百里,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人战死,其中多为镇岳境强者。

哪怕是地无禁强者,在这样的战场之中,也难以独善其身。时不时就有地无禁去了从天空中坠落。

不过在见识过裂空一族和遮天楼的种族大战后,温平并没有被这种规模的大战说震撼。

“去吧。”

一声命令过后,烨泽王立刻冲杀下去。

砰——

五脉齐震之后。

天级上品脉术——天刚镇魔。

出!

化作了金色巨人的烨泽王杀入战场中,一拳便荡尽了身前万米内的所有敌人,不管是什么境界,无一生还。

这样的巨大变化,吓得遮天楼的人一惊。

“封王强者!”

“幽国封王!”

“撤!”

“快撤!”

本来已经占据了上风的遮天楼在看到烨泽王后,再战之心顷刻间荡然无存。

因为他们这方战场甚至连天无禁中境强者都没有,最强不过天无禁下境。

没有人制衡的天无禁上境强者,杀他们根本不费吹灰之力。至于说蚂蚁多了也咬死大象?

大象留给大象去对付就行了。

他们蚂蚁凑什么热闹,送什么死?

“快撤,传讯回去,幽国封王加入战场。”

“封王强者一般情况下不会参与沙场的战争,今天怎么突然间杀出一尊封王强者?”

“快撤!”

伴随着遮天楼成员的呐喊声,无数人开始往后撤去。

幽国一方见状,立刻乘胜追击,并且越战越勇。直至追出了千里这才罢休,不过烨泽王却并未停下。

搅乱了这方战场,并且将战场中的那两尊天无禁强者斩杀后,温平驾驭着烨泽王继续往前飞去。

近亿人的战场没有再发现,但是温平发现了遮天楼战部的驻扎地。楼宇绵延数百里,驻扎在其中的战部成员不计其数。

至少上亿!

轰——

烨泽王就这么直接砸了进去。

震塌了无数房屋后直接冲向天无禁强者所在,不过在杀了一人之后,其余天无禁强者见状便逃。

且是分散逃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