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91、突如其来的变故(求月票)(第1页)

1191、突如其来的变故(求月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若真到了战场,本王倒是希望他能坚持久一点。”说着,烨泽王将司空追星请至上座,而后将屋外候了半天的侍女唤入屋内,“去将本王存在库房的那套星耀棋取来。”

“诺!”

侍女心惊胆颤地连忙退了出去。

司空追星跟着赞叹一句,“殿下大格局!比起其他几位皇族封王,觉悟高了不知多少。”

“格局还是得有的,毕竟司海贤的输赢关乎是整个幽国,不过绝对不能让司海贤活着回来。不过这都是以后的事情了。这场仗还不知道要打到什么时候呢。”烨泽王又言,“这几日正好去逛了一趟万宝楼,淘到了一套由千年星耀石打造的棋子,整整一百零八颗。”

“殿下还记着我的那点小爱好呢。”司空追星脸上不由得泛起浅浅笑意,不过只持续几息,而后心中便泛起点点苦涩。

天底下,也就烨泽王能记得他那点小爱好了。

可惜。

现在的他身不由己。

烨泽王接话道:“你司空追星的事情,本王倒是想忘,可怎么忘得掉?都近百年老友了。”

“多谢殿下。”

说罢,司空追星心中叹了口气。

是啊。

都百年了。

烨泽王也没有继续这个话题,因为每次他都会有意控制和司空追星见面的时间,防止司空追星暴露。

所以赶忙问自己最想问的。

“听说元阳域出了一个不朽宗,开辟了漩涡新道,其漩涡图上竟然可以附带特殊能力?”

司空追星颔首,没有任何欺瞒地开口道:“确实!而且千匠门和泽明宫都已经被赶出了天阳城和神飞城。至于元阳域的其他地方,千匠门和泽明宫的人也陆陆续续撤走了。”

“给我查查这个不朽宗,本王要它全宗上下所有人的信息。既然总将的位置没得抢了,那接下来就抢一抢这个不朽宗!”

“可不朽宗似乎已经和龙阳王站在同一条阵线了。”

“无碍。他们交好没多久,关系并非牢不可破。不管是那紫器阁,还是不朽日报,或者不朽宗本身,都可以成为一大助力。总而言之,你只管查,本王会将不朽宗的消息散出去,让所有人都乱起来。等乱起来了,龙阳王和不朽宗的那点关系,就不攻自破了。”

“是!”

司空追星心中咯噔一下。

让所有人乱起来?

可以想象,如果其他皇族封王知道了不朽宗的存在后,会为了不朽宗干出什么事情来。

一个总将之位都已经抢破头了。

更何况是为了诺大的不朽宗呢。

这时候,侍女也端着星耀棋敲响了门。在得到烨泽王的许可后,赶忙进入屋中将星耀棋放在了司空追星的桌前。

一颗颗宛若星辰的棋子看得司空追星颇为惊喜,逼得他忍不住直接上手抓起几颗棋子把玩、端详起来。

烨泽王没有继续说什么,起身后说道:“好了,今日就到这吧。现在监察殿、国都都是诸王的眼线,若说被人发现你是本王的人,我们瞒了近百年的计划就没有意义了。”

“是,殿下!”

司空追星一把抱起星耀棋,收起了思绪,爱不释手地抱着星耀棋信步离开了屋子,直至快离开烨泽王王府时才依依不舍地将星耀棋收入藏戒之中,只留了一两颗在手中把玩。

不过在悄然回到了监察殿后,司空追星连忙一改之前的喜色,忍痛将一颗星耀棋捏碎在了手中。

紧跟着是第二颗。

第三颗。

第四颗。

直至一百零八颗全都捏碎之后,连忙环顾空空如也的屋子。

而后更是掏出传音石,冲着没有接通任何人的传音石开口道:“温宗主,您看到了吧。我其实一点也不喜欢星耀棋,收它只是权宜之计而已。”

当然。

温平压根不知道。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