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86、司空追星转正(求月票!)(第1页)

1186、司空追星转正(求月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然而,什么回答都没有得到。

只是看表情,似乎并不是什么都不知道,而是不敢多说。

司空追星也没有再继续追问,因为知道追问下去也问不到什么结果,离开曲境通道后便立刻去了天青阁等候。

天青阁位于国都宫城之中的深处,除了守卫森严之外,每一堵墙、每一块窗户都可慢了龙壁文。

天无禁上境的感知都无法洞穿!

正因为其特殊性,所以国主每次有绝密之事时,都会带着人来天青阁商议。

上一次来天青阁,还是三十年前!

在天青阁二楼等候了足足一个时辰后,天青阁一楼的门突然间传开缓缓打开的声音。

司空追星连忙起身往下走,准备恭迎来人。可刚下楼,发现来的人竟然不是幽国国主。

而是一位冷脸老者。

此人正是幽国监察殿殿主——何有渊。

也是他的授道恩师。

还是幽国天无禁上境第一人。

“师父,怎么是您?”司空追星一直以为来见自己的会是国主。

何有渊沉声道:“跟我上楼。”

说罢,三步化作两步便上了二楼。

司空追星连忙跟上,而后伺候着何有渊坐下,并贴心地端来了一杯香气扑鼻的浓茶。

何有渊抿了一口,而后问道:“此行还顺利吧?”

司空追星颔首道:“师父,您放心,一切都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查到真相,只是时间问题。”

说罢,司空追星心中苦涩一笑,他哪敢说查不到啊。

何有渊又抿了一口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提醒了一句,“速度要快,雾岐王死的很蹊跷,其中必有隐情。他的实力虽然在封王之中并不出挑,但是毕竟是封王强者,哪怕是为师杀他,也需要费一点周章。所以雾岐王的死绝对不是寻常封王强者所为。”

“弟子明白。”司空追星深以为然地点点头。

继续寒暄几句后,何有渊不再多说废话,“本来国主打算亲自来见你,但是临时有事来不了,所以为师此行是代国主来的。”

“师父,出什么事情了?我那正忙着呢,刚要查到点有用的情报,突然就收到了金卷的召唤。”

“因为国主准备将监察殿暂时全权交给你。”

“啊!别呀,师父,您又不是不知道我这点微末的实力,怎么能接手监察殿呢,监察殿没有您,这天下还不乱了套了。而且没您这个幽国第一封王镇守监察殿,那些皇族封王,谁会认真听监察殿说话。”

司空追星说的是实话,同时也是吹捧何有渊的说辞。

半真半假。

后半句是真。

前半句是假。

真的吗?

监察殿归我统领了?

这不过节过不年的,竟然还有这喜事。

何有渊不知司空追星内心的想法,安慰说道:“行了,瞧你怂样,和十几岁刚入门时一个样。这么多年了,要你干点事情你就怂。说了这么多次,怎么这臭毛病还是改不掉。这是国主的命令,你躲不掉!”

当然。

何有渊说的这么说。

可是内心却极为喜欢司空追星的怂。

司空追星遇到点事情就怂,不像其他弟子一样见到好处就争,每次都争得头破血流。

这样的人用起来才够安心。

“师父,我的实力镇不住这么多宗门,这么多的封王啊”司空追星一脸苦涩地站在一旁,心里头已经乐开了花。

何有渊继续说道:“行了,只是暂时而已,镇不住也得给我镇住。等沙场的战争结束,你才可以解脱。”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