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80、七域登天榜战力天花板再提(求月票!!)(第1页)

1180、七域登天榜战力天花板再提(求月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这话是说给龙阳王听的。

也是说给其他人听的。

因为目前不朽宗内适合修炼魔法的人,确实不多,如果要壮大魔法一脉,就必须多收人。

当然。

多收人,只是多收适合修炼魔法的人。

若想多多益善,温平早就打开山门,广收弟子了。

还是那句话。

宗门成员,在精,不在多!

“原来如此。”龙阳王恍然,不过在知道这个结果后,心里头对于魔法的好奇和求知更浓郁了。

就在龙阳王打算继续发问时,玄武界中的杨乐乐和云廖的僵局终于有了一个新的局面。

所有的冰雪巨人在黑色雷海的倾泻下,一尊接一尊地破碎,紧跟着黑色的雷海便调转了目标纷纷朝着云廖落去。云廖见状,连忙御剑瞅后撤,后撤的同时自然不忘还击。

金。

木。

水。

火。

土。

五种属性的魔法信手拈来,不过都是三阶魔法。虽然可以阻挡黑色雷海的一次次进攻攻势,但是却无法伤到杨乐乐和那片黑色的雷海。不过这一幕依然深深地烙印在了所有观众的心中。

因为修行脉门以来。

木就是木。

火就是火。

他们磁能只能掌控一种异脉!

看到云廖能够轻而易举地驾驭那么多种属性,这对他们本身的世界观来说,绝对是一次冲击。

尤其是对于刚刚修行的人来说。

魔法对他们原本就还不完善的世界观冲击更大,无数年轻人都在这一刻冒出要修炼魔法的念头。

这时候,看到自己的雷海一时半会没能奈何得了云廖的杨乐乐,再次吟唱,乘胜追击。

短短一息的吟唱之后,手中的老魔杖猛地一指天空,搅动了正不断咆哮着的混沌天空。

“战旗雷杀!”

原本倾泻而下的黑色雷海当即发生了形变,黑海之中竟然传来了马嘶声,而后便出现了一匹又一匹的雷霆战马。雷霆战马之上,还有一尊尊从黑色雷海中诞生的战士。

他们手握雷霆长枪,周身更是雷电傍身,而后在雷电的咆哮声中杀气腾腾地扑向了云廖。

威势已然不是之前的雷海可以媲美了。

之前的雷海与之相比,就如同小儿科一般。

“云长老,小心啦。它们可是雷系魔法诞生的雷灵!”杨乐乐善意地提醒一声。

云廖目光炯炯地盯着那一匹匹扑向自己的雷霆战马,感受着那扑面而来的强大威势,当即用冰系四阶魔法试探了一下。强如刚才的冰雪巨人,竟然在那雷霆长枪之下一息都活不了。

这一刻,云廖确定了一件事。

这是四阶魔法诞生的雷灵!

云廖很清楚雷灵代表着什么。因为他之前修炼三阶魔法时,就曾经修炼出过剑灵。

三阶魔法的剑灵尚且便能杀地无禁。

四阶魔法的雷灵,那将更加可怕。

其杀伤力绝对能和地无禁中境强者扳手腕,甚至能斩杀一些较弱的地无禁中境修行者!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