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77、带云家、杨家两家人观战(大章,求月票!)(第1页)

1177、带云家、杨家两家人观战(大章,求月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不过其实对于闯入了复赛的叶武梅等人,龙阳王给的奖励也好,元阳域给的奖励也罢,其实都可有可无。因为身在不朽宗,见过太多。

如果可以,他们宁愿什么都不要,只想换一次在观影室看电视剧时的人品大爆发!

而且对于他们来说,最值得高兴的其实就是进入复赛本身。

在元阳域七域登天榜中进入复赛,他们以前想都不敢想。可现在不光做到了,还在亲人、朋友,整个家族以及整个元阳域见证下!

要搁以前,他们就是天天喝醉酒,也不敢坐这种春秋大梦啊。

同时进入复赛值得高兴的还有另外一个原因,进入复赛就等于进入了七域登天榜的前百!

宗主可承诺过,进入前百就可以得到去紫器阁购买漩涡图和漩涡杀器的资格。虽然只是四漩,但是那才是他们最想要的。

领完龙阳王的奖励后,叶武梅等人立刻飞奔到了家人的怀抱中。

看到这一幕,温平突然间想到了一件事情,而后用精神力传音一旁的秦山和于陌,“秦山,你今夜去一趟星悦城云家。于陌,你去一趟杨家。明日一早将两家人都带到天阳城来。”

“是,宗主!”

秦山和于陌连忙颔首。

吩咐完云家和杨家的事情后,温平起身欲要回宗,因为决赛明天才开始。

不过刚欲辞别龙阳王离开,龙阳王就起身在所有人面前许下诺言。

“温宗主已经许下了元阳域第一就送半步妖祖坐骑的诺言,再想拿出比这贵重的奖励已经是不可能了。不过本王还是要添点彩头!”

说罢,龙阳王冲着手下人使了个眼色,手底下的人立刻便取出早已经准备好的宝箱。

见状,所有人都面露期待地看向了宝箱,猜测着宝箱里面到底是什么。

“千年天材地宝?”

“天级脉术?”

“天级功法?”

“反正不管怎么说,既然是龙阳王殿下出手,肯定不会简单。”

“这元阳域第一的奖励都快比幽国第一的奖励还要丰厚了。”

“哈哈哈,对啊。要是被国主知道了这件事,他估计得愁坏了。元阳域第一的奖励就这么丰厚,幽国第一如果比这差,那可……啧啧。”

在众人的议论声中,龙阳王命人缓缓打开了宝箱,目光落在云廖和杨乐乐身上,没有在进入决赛的龙战二人身上做丝毫的停留。

“第一者,可得此宝。”

说罢,龙阳王的人将宝箱中蓝金色的令牌高高地举了起来。

就在所有人都疑惑这是什么的时候,龙阳王又开口了,“此物名为元幽令,每过百年时间,国主才会赐给封王强者一枚。”

对于元幽令的其他,龙阳王没有过多的介绍,因为其中涉及秘辛,不能被其他人所知晓。

不过有去看过幽国七域登天榜最终角逐的人立刻就惊呼了起来。

因为去年幽国第一的奖励就是一枚元幽令!

“竟然是元幽令!”

“我的天,这回国主真该发愁了。”

“什么是元幽令?”

“别光惊讶呀,解释一下什么是元幽令,急死人了。”

“元幽令什么作用,我不知道,但是百年前的幽国第一得到的奖励就是一枚元幽令。据说,用这个元幽令可以去一个神秘的地方修行。”

“神秘的的地方?”

“那是什么地方?”

“行了,别问了,都说是神秘的地方,那我肯定不知道呀。”

“我倒是知道一些。你们恐怕还不知道,百年前的幽国第一现在已经是天无禁了,而当初的幽国第二,还只是地无禁上境。这巨大的差距,人们都猜测是因为元幽令。”

在无数人的议论声中,龙阳王命人将宝箱合了起来,而后冲云廖和杨乐乐说道:“元幽令乃我幽国皇族至宝,百年前的幽国第一才能得到,今日你俩谁能拿下这元阳域第一,谁就能得此元幽令。”

语落,杨乐乐和云廖相视一眼,而后都带着笑意冲着龙阳王行礼。

“多谢殿下!”

“多谢殿下!”

龙阳王和蔼一笑,道:“行了,去休息吧,好好准备明天的决赛。”

“是!”

“是!”

两人一前一后相继离去。

龙阳王也命人将元幽令收了起来。

只待明日到来!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