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74、麾下第一个活的封王(求月票!)(第1页)

1174、麾下第一个活的封王(求月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片刻后,司空追星回来了。

依旧是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只是抱怨着自己手底下的人办事愚笨,什么事情都需要他叮嘱,好像自己一刻都走不开一样。

龙阳王听了,一个字都没说。因为在他看来,司空追星这就是对他赤果果的挑衅。不过因为在温平面前,他还是保持着克制,甚至笑着送别了温平,单纯不想让温平觉得他是个心眼小的人。

“温宗主,明天见。”

龙阳王挥手告别。

温平点点头,“殿下,明天见。”

司空追星嘴角挑起一丝冷笑,背对着龙阳王随着温平通过传送阵回到了不朽宗内。

一落地,司空追星便感慨道:“这就到了?”

“到了。”

温平缓缓走出传送阵。

司空追星低头看了看,而后有环顾四周一眼,“不愧是研究出漩涡新道的不朽宗,往日我们只能靠着开辟曲境通道,才能实现域和域之间的长距离跨越,然而这局限性还是太大,一定需要天无禁出手才行。没想到这一问题倒是先被贵宗的人解决了。”

一入宗,司空追星就打定了如果此行没有蹊跷的话,一定不惜任何代价和那李白交好。

不朽宗。

能担大任!

未来必然是烨泽王坐上幽国国主之位的强大助力。

“雾岐王当时都没来得及好好看看这个传送阵,就被我的人轰飞了。你可以多看几眼……”

说罢,温平身后不知何时出现了三人。

“什么?”

司空追星一抬头,便看到了这三天。

雾岐王。

他认识。

黑域域主秦天彷。

没见过。

还有监部部长南司。

也没见过。

但是看到三人后,司空追星的第一反应就是开启脉门。

砰——

五脉齐震!

“雾岐王,你没死?”

司空追星第一反应就是——这就是一个局!

一个杀他的局!

雾岐王的死是演的。

龙阳王的表现,也是演的。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杀他。

想到这,司空追星转身便化作惊鸿往外逃去,没有一定拖泥带水。

因为温平的身后站着三位天无禁上境强者,他深知自己的实力,对付一个雾岐王或许还行,可若再加两人,他必败。

“把命留着。”温平叮嘱一句,雾岐王三人便一前一后追向了司空追星。

就一瞬间的事情,司空追星已经临近不朽宗边缘。一头扎入困住后,再出来依然是原地时,司空追星当即意识到不朽宗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看来是不杀自己不罢休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