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72、李白前辈也认识你(大章,求月票!!!)(第1页)

1172、李白前辈也认识你(大章,求月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不过,温平选择不动神色地隐藏着自己的情绪,以免让其他人看出他和司海贤的关系。

收起思绪,温平继续平静地主持着七域登天榜大赛,并且按照流程让人端上来一堆玉签。

接下来的抽签环节,温平坐了回去,目光并没有停留在抽签环节上,因为司空追星在他刚做回来时就冲他隔空喊话。

“温宗主,本王姓司空,名追星,封号金弘。没别的意思,本王只想跟温宗主交个朋友,毕竟在这世界上永远是多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司空追星就仿佛龙阳王是空气一般。

其实他这么做,也就是冲着恶心龙阳王去的。不过不是纯粹的恶心,那就太过低级了。

这么做除了恶心龙阳王外,还想试试温平的态度。

温平没有犹豫,直接应声道:“司空前辈,我一个连封王都不是的人,可以和你交个朋友?”

“别司空前辈司空前辈地叫,显得太身份了。既然我们都是幽国人,而且看起来我应该年长你几岁,你就叫我一声司空老哥吧。本王呢,托个大,就唤你一次温老弟。”

见温平竟然当着龙阳王的面接自己的话,司空追星心中颇为得意和欢喜,因为温平这么做,就证明不朽宗显然还没有完全站在龙阳王的阵线上,否则怎么会理会他一个外人?

收到这个讯息后,司空追星立刻就变得大胆了一些。

再看一眼龙阳王,面色铁青,虽然脸上极力保持着平静,但是能清晰地感受到他双眸中的不悦。

而接下来,温平不管他的什么话都接,并且还能顺着话题上那么两句,更是让司空追星大喜过望。

直至龙阳王突然开口,这才打断了两人你一言我一句地热切攀谈,“温宗主,抽签结束了。”

温平缓缓起身,“司空前辈,我先去忙了。”

“温老弟,你忙你的,待你回来我让你尝尝我平日里珍藏的烈酒。天无禁强者平常都不敢多喝,一坛就能被放倒。”司空追星还特意为待会的聊天埋下了话题,以及为拉近关系做足了准备。

能放倒天无禁的酒,可想而知得有多稀罕。

不过司空追星并不觉得有什么,只要这平日里他都舍不得多喝两口的佳酿能够让他和温平的关系更近一步就行。

待温平离开后,龙阳王开口了,“司空追星,你倒是很有雅兴啊。龙阳王的死因不去调查,却在这约酒。不过,你那天人醉哪算什么佳酿,能放倒天无禁,为何不叫迷药呢?”

司空追星没有反驳,只是质问道:“殿下,我不过和温宗主约个酒而已,你就这么诋毁我,是不是有点太过了?”

龙阳王冷哼一声,没有继续再说话了。

他知道司空追星想干什么。

意图是什么。

他想阻止,但是却也无能为力,因为总不能直接跟温平说,你是我的人,不许和司空追星说话。

那这未免也太霸道了。

同时也太过有失风度。

若是一个不小心,还会让温平对他产生误会和芥蒂。

这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

因为雾岐王一死,除了不朽宗外,能帮他的封王已经只剩下一人了。

突兀的。

温平的声音传来了。

“接下来的就是对阵抽签,按照流程,每抽一个数字都将请一位地无禁之上的强者来。首先就有请龙阳王为诸位开个头吧!”

语落,欢呼声如果海浪板此起彼伏地响起。

见是温平请他上台,龙阳王没有丝毫犹豫,正眼都不敢司空追星,迈着骄傲的步子便走上了台。

在温平的引导下,龙阳王抽到了一个数字。

七十三!

广场上后者的诸多天骄们顿时发出了感叹声,而后便见一位镇岳境中境的青年缓步走了出来。

“接下来就有请司空追星前辈为我们抽下一个数字,看看这七十三号需要对阵的人是谁!”

温平语落,司空追星也连忙起身,昂首挺胸地走到了台上,抽到了一个数字后便皮笑肉不笑地看向了龙阳王。

笑容之下藏着的东西,多多少少和和谐这两个字不怎么沾边。

龙阳王自然也已冷眼还之。

“七十三号对阵一百三十一号!”温平宣布了对阵名单后,又将龙阳王二人请了下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