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69、喜提妖祖坐骑的微生星雨(第1页)

1169、喜提妖祖坐骑的微生星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没有什么是白晶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

那就是白晶不够多!

温平再度叮嘱一句,“不用舍不得花白晶,卖不朽日报这种事情,没必要全是自己的人。花点白晶,雇佣当地的家族势力或者宗门势力替我们做,到时候你只需要派人不停地印刷不朽日报就可以了。”

“宗主,这方法妙!我们有国主的金卷,那些势力知道不能阻拦,所以肯定很愿意替我们卖不朽日报。”陈歇眼前一亮。

“三个月时间,你不可能让整个世界的每个角落都是你的人。但是这个世界确实每个角落都有人。”

“宗主,我明白了!”

陈歇满脸的兴奋,因为他在温平的提醒下发现了一条更快的路。

卖报而已。

不一定非要尽知楼的人。

而且如果尽知楼为了卖不朽日报招揽的人越来越多,只会白白惹得幽国皇族忌惮。

可若是卖报的人,九成以上都是幽国的人,那么幽国皇族就不会忌惮尽知楼的扩张。

宗主就是宗主!

果然深谋远虑!

“等天弦从第五世界出关后,你去找他。虽然尽知楼有国主的金卷,但是如果没有天无禁坐镇,肯定还是会遇到不小的阻力。明枪易挡,暗箭难防。”温平再叮嘱一句。

说罢,温平也没有继续啰嗦,起身便欲要离开。

战利品已经清点的差不多了,接下来他要去尽知楼一趟。既然准备让尽知楼大干一场,那么情报肯定不能少。

目前尽知楼中只有元阳域、黑域的情报,所以必须多买一些。

“你们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吧。”温平将众人驱散,而后自己也信步离开了主殿。

回到听雨阁后,温平打开尽宗门地图。

点开尽知楼的界面。

上次买黑域的情报时,花了三十万白晶。

不多。

甚至可以说很少。

但是尽知楼的购买机制就让人很难受。

每次都是十倍增加!

当温平选中元阳域旁边的龙泽域时,显示的价格是整整三百万白晶。

“买了。”

温平没有犹豫。

紧跟着就是元阳域左下方的极地之域。

售价:三千万白晶!

“买了。”

温平依旧没有犹豫。

紧跟着就是就是元阳域头顶的南寒域。

售价:三亿白晶!

“系统,你不觉得你这定价有点太离谱了吗?如果我不是发这一笔横财,怎么买得起?”

系统没有应声。

温平无奈忍痛点击购买。

三亿白晶,花吧花吧,仔细想想也不是很多。

买下南寒域的情报后,温平试探性地看了眼其他域情报的价格。

恐怖如斯!

三十亿白晶或者十万名望!

幽国七大域,目前他只买了四个大域的情报,还有三个大域的情报没买。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