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65、关门打狗,剑仙意志的强大!(第1页)

1165、关门打狗,剑仙意志的强大!(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走?

可以。

眼前这人根本拦不住自己。

可是自己若是走了,手底下的人怎么办?

自己这一走,若是这人在黑坦城展开屠杀,战部又谁有能挡住他的步伐?

“走,随时能走。不过在走之前,必须给手底下的人争取一点时间。”秦天彷心中暗道。

下定决心后,秦天彷立刻开口呐喊。

“所有人立刻远离黑坦城,四散撤离!”

呐喊声后,秦天彷硬着头皮再还一记巨杀·焚天融海,并且开始往黑坦城外挪移。

且战且退!

只待战部的人撤离后,自己便抽身离开。

今日仇,来日报!

而且这人绝对不可能是雾岐王,他的出现必有蹊跷,自己完全没有必要陪他死磕。

这幕后,定有黑手!

与此同时,黑坦城中的战部成员一听秦天彷的命令,纷纷化作惊鸿四散朝着周围撤去。

地无禁之下的,则是赶紧回家骑自己的翼族妖兽坐骑。没有翼族妖兽坐骑的,则随着人流穿梭在大街小巷中,往最近的城门逃去。总而言之,每个人都用着最快出城的方式。

一时之间,昔日繁华的黑坦城荡然无存,每个人都忙着逃跑,以及忙着逃跑的时候抢点好东西。

也就在这个时候,一道白光从天而降,坠于黑坦城域主府之中,然后又在眨眼间消失。

逃跑的人,没人在意这一幕。

只有秦天彷感应到了那道白光,因为白光落处是黑坦城域主府中禁地,非战部核心不能入内。

……

不朽宗。

轰——

一道白光乍现,微生星雨出现在了传送阵中。

不过在看清眼前时,映入眼帘的是一道黑影,它唰一下地划过眼前,然后砸落在出绕山下的林中。

砰——

它结结实实地撞在一颗红枫树树干上,而后一口鲜血喷出,洋洋洒洒地喷出了一大片猩红。

“你们是什么人?”

一个声音突然响起。

熟悉。

又陌生。

微生星雨连忙定睛一看,此刻传送阵外,还站着两人。

一人是木龙长老。

而另外一人。

老熟人。

几百年前,自己曾见过。

前些天,他也在尽知楼的黑墙上看到过。

正是裂空一族战场的其中一名遮天楼天无禁上境强者。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