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64、无情的战斗机器雾岐王(第2页)

1164、无情的战斗机器雾岐王(第2页)

天无禁之下,更是在这嘶吼声和尖叫声的冲击下,连站都难以站稳,踉踉跄跄差点瘫倒。

砰——

箭已离弦的声音传来。

幽幽溟雾之中那发出嘶吼声、尖叫声的兽、人、妖眨眼间便冲杀了出来,铺天盖地地涌向秦天彷,涌向大地。不过,它们并不是蜂拥而上,而是在奔涌的过程中渐渐融合在了一起。

化作一支发出让天地色变的嘶吼、尖叫的巨箭!

这边是雾岐王的最终杀招。

溟雾·三千剑狱杀!

乃造极境天级中品说衍生出的秘术!

“难怪敢来。”秦天彷最近的笑容缓缓收敛起来,因为在溟雾·三千剑狱杀下他感受到了一股巨大的压迫力。

雾岐王,虽无六漩漩涡图,但是实力比起五十年前,涨了不是一星半点。

可明明到了他们这个层次,想做出一些提升几乎难如登天,为什么雾岐王却在短短五十年内能做到?

不合理!

“杀——”

秦天彷怒喝一声,巨大虚影再度轰出一戟,喷涌出汹涌的橙红色火焰挡下了雾岐王的一箭。

然而,僵持了还没有十息时间呢。

只听得一个声音传来。

砰——

雾岐王竟然脉门再震,欲要释放脉术。

并且再度弯弓搭箭!

“你疯了?”秦天彷看到这一幕,有点傻眼。

天级中品脉术所衍生的秘术,是这么释放的吗?

不考虑灵体消耗吗?

不考虑灵体能不能撑得住吗?

就在秦天彷错愕时,雾岐王的箭已经再度离弦。

砰——

嗖——

见状,秦天彷只能跟着脉门再震,轰出一招巨杀·焚天融海,对拼雾岐王射出的巨箭。

轰——

两者再度相撞,而后与之前的脉术一同在天空中爆开,将秦天彷两人都逼退了整整数百丈。

而下方的黑坦城,之前形成的脉阵防御则在这冲击下瞬间破碎,成千上万的人同时倒飞而出,血洒当场。

“快快快!重新结脉阵!”

黑坦城的天无禁中境强者面色大变,开始了疯狂呐喊,而后主动开启了一个新的脉阵。

因为若无脉阵,就刚才那样的冲击下,黑坦城不知会坍塌多少的房屋,又有多少弱者会被震死。

秦天彷俯瞰黑坦城一眼,面色有些阴沉,然而刚一抬手就看到雾岐王竟然又在弯弓搭箭。

砰——

脉门齐震之后,又来一箭。

秦天彷没有犹豫,也跟着轰出一招巨杀·焚天融海。

与刚才一样,两者刚刚相撞,还没僵持几息时间呢,雾岐王竟然再度射出一箭。

天级中品脉术说诞生的脉术就跟地级脉术一样用,完全不考虑灵体消耗,也不考虑灵体能不能撑住。

这完全就是拼命打法!

或者说,这是不要命打法。

然而,秦天彷在接下来时间里更加崩溃了。

雾岐王不断射出巨箭。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