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62、接连生变,焦头烂额的战部部长(第2页)

1162、接连生变,焦头烂额的战部部长(第2页)

秦天彷驻足在炼狱塔前,内心的怒火已经达到了顶峰,而后在怒吼声中爆发。

“我看你往哪躲!”

怒吼之后,秦天彷骤然升空,于半空之中俯瞰着整个黑坦城。

一草一木,尽收眼底!

楼主当初将无法无天托付给他,而且就在刚才,楼主还同他在商讨沙场战局以及应付幽国反击的问题,可转眼无法无天却死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

这让他如何交代?

根本没法交代!

唯有用刀鬼的命!

然而刀鬼的命还没索来,屹立了数百年,遮天楼重宝炼狱塔又崩了。

这已经不是能不能向楼主交代的问题了。

往大了说,炼狱塔关乎整个黑域的未来。往小了说,它的崩塌也会直接导致战部整体实力提升变得停滞不前,时间一长,战部的整体实力将大幅度下跌。

因为在沙场的战士,七八成的人是战部的成员,每天陨落最多的也是战部的成员,其他十一部只有极少数的人参战,战陨的便更少了。

这些年来,战部之所以能和幽国在沙场一直周旋,并且隐隐占据上风,抛开其他因素不谈,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炼狱塔。

因为炼狱塔不断、并且快速地为战部打造、输送着绝对新鲜的血液。所以战部才能在沙场一直压幽国一头,使得幽国不能打入遮天楼的地盘来。

总而言之,炼狱塔的坍塌不仅仅是坍塌这么简单,随着一起坍塌的还有战部的数十年,或者百年后未来。

与此同时,就在秦天彷扫视着整个黑坦城时,微生星雨出现在了域主府外。

“几百年了,竟然还没有变。”微生星雨望着眼前既熟悉又陌生的黑域域主府后,忍不住感叹一声,而后怀中取出一块黑色的令牌,像回自己家一样大摇大摆地走入了域主府内。

炼狱塔摧毁了。

栽赃的事情也干了。

目前该干的事情都干了,接下来该干一点让宗主开心的事情。

域主府的底蕴……

它很深!

几百年来的积攒,应该都在里面吧?

……

尽知楼。

温平注视着微生星雨走入域主府的这一幕,再扫看一眼另一处战场即将落败的两位遮天楼上境强者。

“是时候了。”

温平呢喃一句。

下一刻。

传送阵开启!

雾岐王在温平的驾驭下迅速离开了尽知楼,而后通过传送阵落在了黑坦城外。

百里之外!

因为传送阵的白光太显眼了,如果直接将雾岐王放在黑坦城外,或许会被幽国的潜伏者看来。

他可不信只有幽国有遮天楼的潜伏者,而遮天楼这没有幽国的潜伏者。

都是乌鸦。

谁还能说自己有洁白的羽毛不成?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