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58、遮天楼楼主之子(第1页)

1158、遮天楼楼主之子(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

“地无禁中境以下,地无禁中境以上,我暂时不接,其他的你可以找我。”对于微生星雨对于他们的恨刀魔无话可说,毕竟未经他人苦,他又岂敢劝他人一定要大度?

反正宗主说过,遮天楼是不朽宗的敌人,所以不管杀谁他都没有心理负担。当然,前提不能低于天无禁中境。

低了。

没意思。

“多谢。”微生星雨默默地在心中记住了刀魔的情。

“那么客气干嘛。”

说罢,刀魔便跟着微生星雨的指引朝目标所在位置而去,很快便找到了城中最高处。

准确的说,是城中最高楼所在。

此楼高八十八层,硕大无比,好比参天山岳一般。汇聚在这的人,每天都数之不尽。

无他。

只因为此楼名为炼狱塔。

每登高一楼都可以获得丰厚奖励,越往上奖励便越丰厚,不过每七天只有一次登楼的机会。

“就在楼上。”微生星雨一指炼狱塔之上。

刀魔仰望炼狱塔塔顶一眼,而后若有所思地将双手抱在胸前,道:“那我们等他下来。”

与此同时,在尽知楼上默默看着这一切的温平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目光回到了黑域的另一个战场。

因为裂空一族妖皇已经完全占据了上风,遮天楼的那名天无禁上境强者正在节节溃败。

长时间的战斗,长时间使用天级脉术,灵体已经成不下去了,现在的他只能勉强使用天级下品脉术而已。

天级下品脉术虽然强,但是却不能和裂空一族妖皇的神通抗衡。见势不妙的那位遮天楼天无禁上境强者并没有硬撑下去,而是当机立断选择求援,捏碎了遮天楼独有的求救玉剑。

玉剑破碎,一域之内的天无禁上境都会在短时间内收到消息,并且获得求救人的位置。

这个过程通常为一刻钟。

也就在玉剑破碎的瞬间,炼狱塔外的人们发出了不绝于耳的惊叹声,只因炼狱塔前出现了一个光幕。

“炼狱塔排名出现了!”

“炼狱塔排名只有在天无禁闯塔后才会显现,看来是又有天无禁强者在闯炼狱塔!”

“不知道是哪位前辈?”

在人们好奇目光的注视下,光幕慢慢变得清晰。

清晰的光幕之中写满了人的名字,在他们的名字前后都有一个数字,不过几乎都不相同,很少出现相同的数字。

1、烈焰天:88

2、绝韩勇:83

3、天壑:82

3、剑泽:81

……

前面的数字代表排名。

后面的数字则代表层数。

这时候光幕之中的排名开始下滑,而后锁定了一个人的排名。

5、无法无天:80

“快看!”

“竟然是无法无天前辈!”

“我糙,我今天竟然遇上天无禁中境前辈闯塔了……这几年备孕怎么没有这种好运气!”

“时隔三年,无法无天前辈竟然又来冲炼狱塔了,不知道这一次能闯入多少层。”

“无法无天前辈是炼狱塔前十之中最年轻的天无禁中境强者,被楼主誉为最有可能超越烈焰天前辈,成为遮天楼十大天无禁中境强者的人,我觉得上81层肯定没有问题。”

“81层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否则无法无天前辈也不会突然来闯炼狱塔,但是我觉得无法无天前辈可能能上82层。因为我听说,无法无天前辈数月以前和天壑前辈切磋了。”

“结果呢?”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