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56、得到皇族青睐的杨乐乐(第1页)

1156、得到皇族青睐的杨乐乐(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正当温平遐想之时,耳畔突然响起了龙阳王的声音。

“温宗主,这杨乐乐你觉得如何?”

温平扭头便看到了龙阳王那抑制不住的欣赏目光,不由地笑道:“确实是个很优秀的孩子。不过最可怕的还是他的潜力,我在他这个年纪时,才区区炼体修为而已。”

“温宗主过谦了,不过确实如温宗主所说的一样,这孩子的天赋和潜力实在太可怕了。就是不知道其师父是谁?”龙阳王感慨连连,心中收徒的念头如同火山喷发一样激烈。

温平没有回应。

因为龙阳王发问时,目光是盯着擎天域域主的。

擎天域域主连忙起身躬身回答道:“回禀龙阳王殿下,乐乐这孩子无门无宗,也没有师父。”

“你确定?”

龙阳王大喜。

擎天域域主即刻应声道:“属下确定。这些话乃是乐乐那孩子亲口跟小女说的。”

“那这御雷之术从什么地方学的?”龙阳王很好奇。

擎天域域主一时语塞,因为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能摇头说不知道。

温平在一旁看着,笑而不语。

这时候,怀中传音石突然有了动静。

温平当即起身走到一旁立起一层隔音屏障。

掏出传音石后,传音石那头立刻传来了陈歇急切的声音。

“宗主,开始了!”

温平没有心急,也没有去尽知楼旁观这场大战的意思,“什么时候要落幕了再叫我。”

“宗主,这场大战可以对宗门其他长老和弟子公开吗?”陈歇想着,天无禁上境大战,可遇不可求,若能旁观,不管是地无禁之下还是地无禁之上,都能收获颇丰!

温平颔首,“公开。不过司海贤那不要叫他回宗,以免他暴露。你将这场大战记录下来,等之后再让他回看。”

“是!”

陈歇应声。

温平旋即收起了传音石,撤去隔音屏障,缓步回到龙阳王身旁坐下。这时候龙阳王也停止了对擎天域域主的追问,“出什么事情了吗?”

“没有,不过一些宗门琐碎事情罢了。”温平的目光再度落在了浮空岛的画面之中。

见状,龙阳王也没有继续追问。

毕竟谁家没点事情呢?

随着时间的推移,浮空岛的坍塌速度越来越快,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到达浮空岛中心。

不过当三天时间截止时,五百位天骄只剩下区区不足两百人,超六成的人在这一关就被淘汰了。

这惊人的淘汰数量使得无数人啧啧称奇,因为这已经创造了七域登天榜举办以来的历史记录。

当然。

对于被淘汰的人,人们除了感觉到可惜之外,并没有别的情绪,他们更多的还是关注胜利者。

尤其是云廖和杨乐乐。

如果说七域登天榜第一关的淘汰数量打破了元阳域的历史之最,那么云廖和杨乐乐的出现则创造的是元阳域新的记录,之前的元阳域从未出过如此强大的年轻天骄。

而且同时出现两位!

一时之间,对于杨乐乐和云廖谁最终能够拿下元阳域冠军的盘口,在短短的一天时间里就有上千万人下注。

在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温平按照流程再度上台开启七域登天榜,开启第二关的选择。

在所有人的翘首期盼下,温平随机到了最质朴的模式。

一对一!

剩下的一百多人将被随机分成十组,决出前三甲之后,再由这十组的前三甲进行角逐。

在此之前,所有人都有三天的休整时间。

当众人即将散去休整时,龙阳王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起身,而后冲着杨乐乐招手道:“你过来……”

这一招手,无数人投来羡慕的目光。

杨乐乐竟然得到了龙阳王的青睐。

得皇族青睐,一步登天啊!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