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55、能对抗云廖的只有擎天域的杨乐乐了(4500字)(第4页)

1155、能对抗云廖的只有擎天域的杨乐乐了(4500字)(第4页)

这一幕正好被映入了无数观众的眼中,看得人忍俊不禁,漠域的人更是欢呼不止。

漠域域主。

还有漠域银月妖狼宗的宗主他们更是大笑连连。

“苍狼断这小家伙不错。”漠域域主忍不住赞叹一声。

银月妖狼宗的宗主得意地点点头,然后说道:“只是这小子总喜欢冲动,可没少给我惹麻烦。”

“麻烦嘛,谁年轻时不惹麻烦。”漠域域主感叹一声。

两人的攀谈使得那刚刚被团灭的天骄们的背后势力都黑着脸,手里的美酒突然间都不香了。

其中就有擎天域域主。

因为刚刚被团灭的人中有一人是他的孙子。

“小人得志!”

擎天域域主翻了个白眼,可也无可奈何。

毕竟是漠域的人赢了。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声音突然在山沟顶处传来了。

“苍狼断,终于被我找到你了。”

紧跟着便是不绝于耳的大笑声。

“老子说弄你就要弄你!”杨乐乐立于山顶,一只脚踩着石头躬身俯瞰着苍狼断等人。

经过了漫长的寻常。

终于找到了!

“杨乐乐!”

“竟然是你!”

苍狼断等人抬头之后立刻发现了狂笑不止的杨乐乐。

苍狼断脉门再开,冷眼注视着周围,并将感知扩散了出去,发现竟然只有杨乐乐一人后冷声开口道:“杨乐乐,你不要欺人太甚!当日我只是挑衅不朽宗而已,可没惹你!”

“老子看你不爽,这个理由充分吗?”杨乐乐冷冷开口,指尖已经是雷霆乍现,且发出噼里啪啦的炸鸣声。

“大哥,怕他作甚,他潜龙榜第二又怎么样?我们这有这么多人,难不成他还能一打五十不成?”

随着这位头号马仔的怂恿,其他人也都开始愤愤不平地开口。

“大哥,怕他干嘛?”

“我们一起上!”

五十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苍狼断也心一横,当机立断说道:“一起上,今天我们就挫挫他的锐气!”

杨乐乐轻蔑一笑,魔杖一举,口中便开始吟唱咒语。伴随着杨乐乐高亢而响亮的吟唱,天地骤然色变。

轰隆隆——

乌云席卷了浮空岛上空,带来了使得天地色变的雷霆。

在雷霆的轰鸣下,杨乐乐低声道:“我不朽宗没招惹你们,你们倒好,竟然敢主动招惹我不朽宗。”

去!

杨乐乐魔杖一挥。

轰——

一道雷霆骤然落下。

砰——

雷霆划破长空,落在了一位镇岳中境的天骄头顶,然后将他还有身旁的七八人瞬间给带走了。

周围的人则被雷霆落地后掀起的冲击给震飞了百丈,想爬将起来时,只觉得全身麻麻的,手脚都有点不听使唤。

还没等其他人反应过来时,又一道雷霆落了下来。

砰——

雷霆落地开花,又带走了几人。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