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52、紫器阁升级,实力大涨!(7200字)(第1页)

1152、紫器阁升级,实力大涨!(7200字)(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没有犹豫。

温平果断买下这枚孵化蛋。

早买早刷新。

买下孵化蛋后,直接了当将剩下的两具a级血脉的中境妖祖送入孵化蛋中。

搞定这件事后,温平接着打开紫器阁的简介。

紫器阁的升级又能带来什么能力呢?

【紫器阁】

【改造后变化:一共分为六层。第一层:基础交易场(用以天材地宝的交易)。

第二层:初级交易场(可交易一漩至三漩)。

第三层:高级交易场(可交易四漩至五漩)。

第四层:顶级拍卖场(拍卖六漩以上以及多种特殊能力漩涡图、漩涡杀器)。

第五层:储物仓库(完美存储天材地宝的同时,还能滋养天材地宝。)。

第六层:强化区(仅宗主可入内,用以强化漩涡图、漩涡杀器,必得双特殊漩涡杀器、漩涡图,百分之零点零零一低概率获得三种以及三种以上特殊能力。)】

系统的声音接踵而来。

“第一层,紫器阁会构建一个估价系统,只要卖者将天材地宝置入其中,系统会根据当地物价自动估算最为公道的价格。”

“第二层,第三层无需赘述。需启用第四层时,需宿主提前七天开启,紫器阁将会自动将拍卖信息传递给元阳域范围内所有有能力竞拍的客人!当然,宿主也可以通过花费名望,扩大传递范围。”

“扩大一域,需一千名望。每增加一域,价格翻倍!”

温平没有丝毫惊讶,“我就知道,你给我卖漩涡图赚名望的机会,肯定不会让我赚的盆满钵满。一定会想方设法得骗我名望!”

系统应声,“宿主也可以不使用此功能。”

“用,为什么不用。如果我多扩大几域范围,有没有折扣?”

“系统没有此类功能。”

“行吧……那你继续介绍。”温平也没有失望,毕竟若真有折扣,那才是惊喜,没有属于正常。

系统继续说道:“第五层,天材地宝在仓库内存储一天,可提升十天年限。当然了,宿主也可以花费名望,加大滋养力度。每消耗1000名望,可让储物仓库内所有天材地宝提升一年年限。”

“又有花名望的地方了。”

系统没有理会,继续说道:“而第六层,是紫器阁的核心,仅有不朽宗宗主可以入内。宿主可在其中消耗名望对漩涡图、漩涡杀器进行强化,每强化一次,需消耗10000名望,但是必得双特殊漩涡图、漩涡杀器!宿主也可以选择消耗1000名望进行强化,但是不是必得双特殊,但是却有几率获得三特殊,甚至更多的特殊能力!”

“赌狗层!不过我喜欢。”温平嘿嘿一笑,而后又问,“可以强化已经使用的漩涡图吗?”

“只能用以强化未使用的漩涡图!”

“略微有点可惜。”

不过也无所谓。

若能强化到比灵魂剥离更强大的特殊能力,废掉一张五漩漩涡图也是值得的。

虽然灵魂剥离的能力,可以让攻击蓄力越久无视防御的穿透力就越强,最高可达百分百无视防御。

可双特殊和多特殊的吸引力是致命的!

而且战场上,他哪有这么多时间蓄力,所以百分百无视防御基本是不可能的,若遇上封王强者,能有个几息时间蓄力就不错了。

温平接着再问,“如果我对已获得的特殊能力不满意,一张漩涡图,可以进行多次强化吗?”

系统应声,“可以!”

“好家伙,赌狗层,石锤!好刺激!”温平有点迫不及待想去紫器阁一趟了。

不过,在此之前还有一件正事。

那就是给父母打造一个二人世界小屋!

然后再是药园!

关闭紫器阁简介,温平打开了系统建筑列表,寻觅着药园类的建筑。

挺多的。

不过多数为普通药园。

白晶就能打造。

这不是温平想要的。

温平想要的是只能用名望打造的,因为给母亲打造就要打造最好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