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50、司海贤入宗,最开心的是刀魔!(7500字,求月票)(第1页)

1150、司海贤入宗,最开心的是刀魔!(7500字,求月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老夫人叫我老司就行。”

司海贤惶恐应声,再看温平的目光变得格外的不可思议。

难怪。

难怪宗主敢说敢做,且杀伐决断,没有他们这些上了年纪的人应该有的优柔寡断。

一切皆因为年轻!

因为年轻,所以敢做!

不像他们一样,做什么事情都变得畏手畏脚,总要思前想后,一切都想周到了,才会去做。

温平拱手行礼,而后欲要离开,“父亲母亲,你们继续吧。等吃饭的时候,我会再来的。”

“去忙自己吧。”

温父温母应声。

温平往后退几步,这才转身离去。司海贤惶恐地躬身行礼之后,连忙跟上了温平离开的步伐。

一路上,他内心的极为惶恐。

他不明白,温宗主为什么会带他来见其父母,主动将自己的身世告诉他这个刚入宗的人。

正当司海贤惶恐地百般遐想之时,温平主动开口了,“就没什么想问的?”

“有!”

司海贤连忙答应。

温平知道司海贤想问什么,于是说道:“让你见我父母,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无非是全宗都知道此事,唯有你不知道而已。正好我也要去见他们,所以就带你去看看。”

“宗主放心,此事司海贤必定烂在肚子里!”司海贤明白,若此事传出去,会引起怎样的轩然大波。

“不用紧张,这事情没你想象的严重,别人知道了也无所谓。”温平风轻云淡地应声。

不过司海贤并未当真。

宗主不在乎,那是因为他无所畏惧。

可此时还是不要传出去为好,毕竟小人难以提防。

司海贤将此事谨记在心后,耐不住心中的疑惑,问道:“司海贤斗胆请问宗主,您今年多少岁?”

“如你所见。”

温平停下来展示了一番自己。

司海贤当场愣住,几次欲要张口却又不敢说,因为答案实在有些匪夷所思。

打娘胎里修炼,也不可能在这个岁数这个实力吧?

这温宗主背后之人,得多强大啊?

司海贤摇摇头,不敢再想了,因为实在是细思极恐。他现在只知道,这次的选择是无比的正确!

温平笑而不语,转身欲走,不过才刚一转身怀中的传音石就传来了动静。

温平刚一拿起,传音石那头就传来了陈歇迫切的话语。

“宗主,事情不妙!”

一句话,使得司海贤面色骤然一凝。

刚入宗就有情况?

温平保持着平静,毕竟天也塌不下来,“不用着急,慢慢说。”

“裂空一族妖皇败了!虽然没死,但是却被遮天楼的两尊封王强者联手重创,逃回了地底世界。现在遮天楼的人正乘胜追击,欲将裂空一族赶尽杀绝,而且还准备杀入嚎哭深渊!若真被他们杀入嚎哭深渊,那怀空他们就危险了。”陈歇话语中显得有些焦急。

因为他本以为裂空一族的妖皇会赢!

毕竟微生星雨的卦象摆在那。

大吉!

可为什么遮天楼反而赢了?

“没事,输了就输了。裂空一族如此庞大的一个族群,他们短时间内是杀不完的。等他们杀尽了裂空一族,幽国的大军已经降临沙场了。到时候,他们分不出太多强者去管怀空他们。”

听到温平的话,紧张的陈歇这才松了一口气,“原来宗主早有计划,那我就放心了。”

“那裂空一族的妖皇此刻在哪?”

“黑影正在跟着,目前还无法确定位置,因为他一直在往地底世界深处移动,没有一丝一毫的停留。”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