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49、司海贤入宗(求订阅,求月票)(第1页)

1149、司海贤入宗(求订阅,求月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

行字一出,龙阳王大喜。

星沙的死带来的不快也好,还是自己权威受到挑衅的愤怒也罢,此刻都因一个行字烟消云散。

无他。

只因太高兴了。

此行他本来只想抱着试试的态度,先和不朽宗接触,之后再用各种方式打动不朽宗站队。

可没想到,所设想的一切手段都没用上。

而且还有一点,那就是知道不朽宗是来自朝天峡之外,那得到不朽宗站队的意义便更加非凡。

兴奋之余,龙阳王立刻从藏戒中取出一枚银龙形胸章,双手递到温平跟前,诚恳开口道:“温宗主,此乃幽国皇族封王的封王徽章,由千匠门门主亲手打造,绝无复刻的可能。在幽国境内,温宗主只要亮出此徽章便等同于我亲临一般,只要不是杀元阳域域主之类的一域之主,其他什么麻烦都能迎刃而解!”

龙阳王特意加了一句,唯恐温平真以为徽章什么事情都能解决,从而导致以后更肆无忌惮地杀人。

虽然他能解决,也能帮忙遮掩,但是一域之主毕竟是幽国的中流地址,能不死还是不死的好。

温平单手接住徽章,稍微揉搓一下感受一番其独特的冰凉质感,而后不以为然地收入了藏戒之中。

有用。

但是没大用。

能为尽知楼的扩张减少一些麻烦,但是那些麻烦即便不用这枚银龙徽章他也能解决。

龙阳王见温平脸上没有露出喜色,知道这点东西肯定打动不了温平,遂继续开口说道:“温宗主还请不要介意,本王临时受命,来的很仓促,确实没来得及准备些东西。不过温宗主只需要等些时日,本王必定拿出诚意来,绝对不会让温宗主白白助我!”

“如果是功法、天级脉术、漩涡图、白晶等等这种东西,那龙阳王殿下就不用麻烦了。”

温平开门见山地叮嘱一番。

不然到时候龙阳王送来一堆,在他那非常珍贵,而在自己这却毫无用处的东西,他还得拿出去拍卖,徒增麻烦。

龙阳王迫不及待应声道:“温宗主大可放心,本王给的见面礼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行!那若日后龙阳王殿下有事,可用它来联系我。”

温平再回一个行字,而后从藏戒中取出一枚传音石抛给了龙阳王,并嘱咐了使用的方法。

其他承诺,一概不做。

龙阳王接住传音石后,大喜过望。

宝贝!

真正的大宝贝!

“温宗主,本王这就命人给你准备见面礼!”龙阳王一喜,把玩着传音石有点爱不释手的意思了。

温平瞥了眼一片狼藉的四周,“那这呢?”

“无妨,本王命人来清理了便是。那些天无禁之下的,死了也就死了,无所谓。至于星沙,本王正好养了一条来自遮天楼的大鱼,本来留着就是以备不时之需的,今日黑锅就由它来背了!”

“也行。”

温平笑着点点头,不过心中对于这龙阳王早已没有任何好感。

这样的人,能当国主?

这样的人,值得帮扶?

一点也不值得。

但是值得利用一番,推动幽国和遮天楼的大战。

“殿下,那我不朽宗的一万人?”温平再问。

龙阳王笑着摇头,“一万人而已,随便找个宗门顶上就行,或者从域主府派一万神幽军顶替即可。”

既然不朽宗已经选择站队,那恩威并施就没必要了。

给不朽宗最大的便宜,才是他当前应该做的!

只有足够好,才能保证不朽宗不会叛变,另投他人。

“那就多谢殿下了,正好我宗不想参与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温平再言,“殿下,那我们继续去看比赛?”

龙阳王爽快地点头,“走!温宗主放心,有本王在一天,不朽宗绝对无需理会沙场的大战。”

说罢,龙阳王没有再端着自己的姿态,礼贤下士地做了一个请的手势让温平先走。

温平自然没有客气,化作惊鸿遁去。

龙阳王紧随其后。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