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42、温平给的奖励,引爆全场!(第1页)

1142、温平给的奖励,引爆全场!(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龙阳王的这一句话,无疑是把姿态摆的非常低了,其中的心思简直就像今天的阳光一样刺眼。同时,也让元阳域诸多大势力,以及诸多天无禁羡慕不已。不过也仅仅是羡慕。

没有妒忌!

然而,就在所有人意味温平也会和善地回应,并且热情地邀请龙阳王莅临不朽宗做客时。

温平却一句话打了所有人一个措手不及。

包括龙阳王本人,也没有想到是这个结果。

“那我只能说,殿下,你想多了。”

对此并不不诧异的,除了不朽宗众人,就只有司海贤、阎来二人。

连红域域主君天一顾,在温平身边经历过不少吓人的事情后,还是忍不住感觉到非常不可思议。

司海贤则是见怪不怪。

毕竟之前温平跟他说的话,依然历历在目。

“你说什么?”龙阳王眉头一颤,隐约间显露出一点怒意,不过眨眼间被其不动声色的隐藏了起来。

若说其他人如此说话。

必杀!

可温平不一样。

温平秉承着既然已经说了李白,那不妨多说点的心态,继续说道:“李前辈常年潜修,不愿见任何人。在不朽宗,也只有本宗主一人亲见过他。”

“原来李前辈竟然是这样的人。”龙阳王脸上再次洋溢起笑容来。

只要不是温平不欢迎自己。

那都无伤大雅!

老剑神嘛。

有点怪脾气,不愿见人,可以理解。

若像他们这般,整日在外飘着,为了一点权势地位就各种勾心斗角,自己都不记得快有多久没有闭关潜修过了。这样的日子,这样的人,怎么可能创造出媲美天级脉术的强大剑意!

温平继续瞎编道:“殿下可别多想,雾岐王能得李前辈接见,其实是因为雾岐王年轻时曾被李前辈指点过,有过一面之源。”

这时候,龙野竟然又开口了。

不过是坐在那小声嘟囔了一句。

“难怪李前辈当日见到雾岐王时,感慨道‘当年老夫成就上境之时,你才地无禁,时光荏苒,没想到你小子竟然也已入上境’。”

虽是嘟囔,近在咫尺,谁又会听不到呢?

龙野的话一出,不朽宗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龙野身上。

宗主瞎编。

你比宗主更能瞎编!

最可怕的是,宗主和龙阳王说话,你竟然敢插嘴!

同时,这句话也让司海贤等人,以及元阳域诸多大势力的目光纷纷落在了龙野身上。

他们都注意到了龙野复述的后半句话。

当年上境之时,雾岐王才地无禁?

雾岐王都还只是地无禁之时,那都是三四百年前的事情了啊。

三四百年前,不朽宗的李白前辈就上境了!

好家伙!

那得多强?

恐怕快触及到那个传说中的境界了吧?

这时候,一个声音打破了他们的遐思。

温平开口便是斥责,“谁让你多嘴的?”

小伙子!

助攻来的很及时啊。

会瞎掰你就多瞎掰点。

把龙阳王给忽悠瘸了才好。

龙阳王可不知道温平心中所想,见龙野说出了自己想听的却被斥责,连忙开口打圆场,“无妨,无妨。龙野这小子,本王也是看着他长大的,不过插句话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说完这句话,龙阳王更加确定了要去不朽宗走一趟的决定。因为龙野所说的话,十有八九是真的!

毕竟那青莲剑意,他创造不出!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