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40、来自皇族的青睐(第1页)

1140、来自皇族的青睐(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

可惜。

并没有。

不然不朽日报就可以多一条爆炸新闻。

堂堂幽国皇族,身边却潜伏着不少遮天楼的潜伏者——这新闻,绝对引爆整个幽国。

这种新闻,虽然有损幽国皇族的名声,但是谁让他是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呢?

至于麻烦?

肯定会有。

可现在的他,偏偏不怕麻烦。

寻觅遮天楼潜伏者无果后,温平的注意力全都放在这位突然降临的幽国皇族身上。

因为根据历年的资料显示,元阳域的七域登天榜数百年来从未有过幽国皇族莅临的时刻。

幽国国主今年委派了一位皇族莅临元阳域,可见其中的不同寻常。

为提防遮天楼潜伏者故技重施?

还是为了别的?

当黑崎一族的妖祖近了,这位幽国的皇族的全貌也清晰地映入眼帘。到底是高高在上的幽国皇族,气息比起雾岐王来说要浑厚太多。只是在那一战,侧漏出来的气息便让人心悸。

而且相比起雾岐王的高高在上,这位龙阳王的尊贵也是肉眼可见的,因为身后和衣衫足矣证明。

其身后光天无禁随从,便有三尊天无禁中境强者。其他杂七杂八的人,竟然多大上万人。

而且这些人都不是护卫。

只是侍从!

“好家伙,出个门而已竟,然带着一万出头的仆人伺候自己。有种你走路都铺红地毯!”

下一刻,温平觉得自己格局小了。

红地毯确实没铺。

可龙阳王从黑崎一族背后迈步下落时,一尊又尊媲美地无禁中境,甚至是上境的妖神竟然主动匍匐在天空中,以自己的后背作为台阶、脚垫,供尊贵的龙阳王踩踏着。

“比天龙人还离谱。”温平突然间理解为啥微生星雨要建立遮天楼推翻幽国皇族了。

这谁看了不难受?

温平扫一眼元阳域那些作为一方巨擘的地无禁中境、上境强者,果然从他们的目光中看了别样的情绪。有惊讶、错愕,还有一些不敢相信的神情……不过多数人的脸上还是浓浓的敬意。

那些面带浓郁敬意的人,估计今晚做大梦有素材了。

突兀的。

龙阳王缓慢的步伐戛然而止。

因为他目空一切的目光锁定在唯一没有躬身行礼的温平身上。

司海贤等人真纳闷呢,一回头,被温平的举动顿时吓了一大跳。司海贤更是直冒冷汗。

好家伙!

又来!

“温宗主——”

司海贤赶忙用极为细微的声音提醒温平。

温平不为所动,这让司海贤突然感觉眼前一黑,有种大喊一声呜呼然后晕过去的冲动。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