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37、雾岐王:我不是大人物,只是路匪(第1页)

1137、雾岐王:我不是大人物,只是路匪(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胜利,从来不是他的追求。

也不是不朽宗大部分弟子以及大弟子杨乐乐目前的追求和愿望。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战胜这些朝天峡的天骄固然是一种不可忽视的胜利,但是没多少人太当真。

就好比,即便今天有人输了。

他不会因此而质疑自己。

因为那也只是今天输了而已。

今日的落败,只能证明自己加入不朽宗的时间太过短暂,并不能代表他们未来会比这些朝天峡的天骄差。

所以,大多数人的追求的只有两点!

一、不负不朽宗盛名。

二、让宗主看到他们。

至于其他的,在七域登天榜中的排名什么的,或者幽国官方、天无禁强者的赏识和青睐,那都是天边的浮云一般。

风不在乎。

他们也从未留恋过。

“你去忙吧。”温平挥了挥手,并嘱咐一句,“如果有人询问你雾岐王的下落,大可告诉他们,雾岐王正在不朽宗做客,这次的七域登天榜就不参与了。”

“是!”

云廖颔首。

离开前瞥了眼正在被封脉门的雾岐王的方向。

这客当的。

恐怕这辈子都无法离开不朽宗了。

尽管现在宗主留了他一命,可谁都知道,从不手软的宗主肯定不会平白无故留下敌人的性命。

轰——

传送阵启。

云廖回了天阳城。

与此同时,木龙和刀魔架着昏迷的雾岐王到了跟前。

砰——

刀魔一拳轰在雾岐王本就有伤的腹部。

“老狗,别睡了。”

昏迷中的雾岐王被这突如其来的剧痛给唤醒,迷蒙的双眼才慢慢睁开,身体的剧痛便如潮水般冲入大脑,疼得他眉头忍不住发颤。在看清近在咫尺的温平后,复仇的怒火又袭上心头。

“你——”

雾岐王刚想往前扑,刀魔再度一拳轰在雾岐王腹部,疼得雾岐王捂着腹部瘫倒在地蜷缩在了地上,像一团毛球一样。

当然。

单纯的肉体伤害,不足以让一个修炼到了天无禁上境的人达到无法忍受的程度。

天无禁上境强者的意志和其实力一样,都是非常可怕的。

所以轰出的两拳都夹带着私货,来自第三阶段的精神力攻击,通过拳头轰击处的伤口冲入身体,然后直达大脑,使得痛觉成十倍、数十倍的增加,强势捣碎那坚韧的意志。

这也是他最近才发现的用处。

一拳轰趴雾岐王后,刀魔愠怒道:“老狗,再嘚瑟我弄死你。宗主暂时饶你一命,算你命大,别给脸不要脸。”

温平接着开口,“行了,将他送到赤目巨猿那去。告诉赤目,只要不死,随便怎么折腾。”

目前雾岐王的状态,可能都不是神玄境的对手,不过对方毕竟修炼到封王境界,还是不能大意。

所以不能给修养身息的机会。

刀魔会意,单手拎着雾岐王往云岚山而去,随后丢在了赤目巨猿以及诸多种树人面前。

“赤目,这人就交给你了。只要不死,随便你怎么折腾,我偶尔会来看,如果被我发现他还能有力气说话,我把你红眼给抠了。”刀魔说完,冷眸扫过佝偻在地上的雾岐王一眼,嗤之以鼻地冷哼一声。

还敢打上不朽宗!

真是找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