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35、雾岐王:老匹夫,卖我假货!(4100字)第一更(第1页)

1135、雾岐王:老匹夫,卖我假货!(4100字)第一更(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我先来吧。”

刀魔抢先开口。

“凭什么?”

木龙不服。

“你跟他战斗根本没有什么意思。寻常封王强者的天级脉术,能破你身上的一片鳞吗?”说着,刀魔已经跃跃欲试,战意在眼中升腾。

木龙反驳道:“正因如此,才更应该吾来。老宗主、老夫人都看着呢,岂能磨磨蹭蹭的。把他让给你,你墨迹半天,到头来还是赢不了,这么做岂不是多此一举?”

“你怎么知道我就一定赢不了。”

“你才入中境几天。”

一人一龙自从熟络之后,第一次争吵是因为一个男人。

他让刀魔兴奋。

也激起了木龙在温父、温母面前的表现欲。

轰——

传送阵发出一声轰鸣,有些慌张但是以静制动的雾岐王出现在石台边缘。

下一刻,雾岐王眼前刚刚恢复了清明,还没来得及看清周围的事物时,木龙已经单手成爪,抓向雾岐王。

“吾先!”

说完,木龙还接了一句。

“若要练手,待他死后,你去求宗主。”

刀魔愠怒连连,可木龙已经冲了过去,也就只能作罢。

慢人一步。

他无话可说。

这时候的雾岐王眼前恢复清明的瞬间,见竟然有人朝他杀来,没有多想,抬手间便轰出一拳。

“找死!”

虽只是简单的一拳,可也是雾岐王也用上了全部的肉体力量。不过相比起木龙的力量而言,相差还是太多。

轰——

一拳!

雾岐王便倒退百丈之遥。

不过雾岐王没有丝毫错愕和惊慌,而是在倒飞而出的瞬间,五脉齐震,响彻云霄。

同时胸口处的五漩漩涡图也旋转起来,引动了一大片潮汐般的蓝色脉气瞬间笼罩了不朽宗十几座山峰。

“溟雾·雾起天南!”

伴随着雾岐王的一声怒喝,这些海蓝色的脉气当即化作一片更加迷蒙的水雾,使得可视距离不足百丈。

当然。

这是天无禁强者的可视距离。

天无禁之下,那就是伸手不见五指!

还没有来得及进入观影室的刀魔朝着水雾中探了探手,整只手臂瞬间就被迷蒙的水雾给裹住了。不过刀魔没有细想,而是继续往观影室走去,可欲走就发现自己的手突然间变沉了。

“嗯?”

那裹在刀魔手臂上的细小水雾竟然奇重无比。

此刻他这只沾染了水雾的手,竟然重达万斤。

当刀魔继续往前走两步,全身都沾染上那些迷蒙的水雾时,更是觉得像是穿上了一件厚重的铠甲一般。

而且是数万斤重的铠甲!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