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34、师尊,师娘被掳走了(4300字)(第3页)

1134、师尊,师娘被掳走了(4300字)(第3页)

而且是远比雾岐王更加强大的封王。

这恐怕就是不朽宗背后的人吧?

“前辈!”

温母赶忙躬身。

温父也意识到了,连忙跟着躬身,“晚辈温言,见过前辈。”

这一幕让木龙直接傻眼,“宗主,这两位是?”

温平无奈一笑,调侃道:“木龙,你是这么多人中最有排场的!从刚才到现在,我父母都是在接受大家的恭迎。但是你一来,却受到了我父母的恭迎。”

“木龙,你算是出人头地了。”

刀魔在一旁忍俊不禁。

不朽宗其他人也都笑了起来。

这一笑,温父、温母就意识到了不对劲。

原来木龙不是不朽宗背后的人,而是和大家一样,都是不朽宗的人。

温父、温母正尴尬地想挺直身子时,木龙惶恐地瞬间到了温父温母面前,然后扑通一声单膝跪地。

“老宗主、老夫人,您二位怎么如此客气啊。吾不过宗主麾下一老龙而已,能活着都拜宗主所赐,这排场,吾受不起呀!”

见状,温父、温母赶忙动手搀扶木龙。

可木龙惶恐呀。

温平不开口,他哪敢站起来。

……

元阳域。

天阳城。

域主府。

温平离开的消息飞速传到了域主府,还在商讨着明日比赛流程的司海贤在收到这个消息后,蹭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面色从严肃变成了焦虑,焦虑又转成了惴惴不安。

“阎来,你立刻去一趟云廖那打听打听是什么情况。”

叮嘱完后,司海贤又惴惴不安地喃喃自语了一句:这家伙别待会的七域登天榜大赛不来了。

不管是谁,都可以不来。

毕竟现在到场的天无禁强者已经不在少数,少一两位没什么影响,最多是排场上小了一些而已,以及其他天无禁强者多收几位天骄弟子而已。恰好也是那些天无禁所愿意看到的。

可如果温平不来,那就尴尬了。

温平可是七域登天榜的主持。

他若不来,就好像神幽军出征,统帅却不到。临阵换将可以,但是哪有临阵换帅的道理。

最主要的是,让温平主持七域登天榜的用意可不是字面上那么简单。

给温平这主持之位,更多的是让他代表整个元阳域,而且温平的一举一动都会被幽国皇族看到。

意义非凡!

知道这个道理的阎来在得到司海贤的命令后,立刻前往不朽宗的驻地,然而云廖却不在驻地之中。

阎来顿时也慌了。

回传消息后,司海贤则更慌。

同时也懵了。

干什么呀?

怎么老折腾我啊?

这一晚上,得提心吊胆多少次?

与此同时,温平离开的消息也传到了另外一个人的耳朵里。

一个很关注龙家的人。

正是在疗伤的角卸!

作为雾岐王的大弟子,秉承着师尊的事情就是自己事情的原则,他一直派人盯着龙家人。

温平带着龙雪、以及谁都不认识的温言和裂空之皇离开的画面,正好被那些暗中监视的人看在了眼里。

“师尊,那温平真是无法无天了!”

两人搀扶着角卸匆匆来到雾岐王所在的庭院外,隔着院墙角卸就愠怒地怒吼连连。

正在院落清池旁负手而立沉思的雾岐王听到角卸的话,眉头顿时一颤,脸上露出一缕不悦之色。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