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34、师尊,师娘被掳走了(4300字)(第1页)

1134、师尊,师娘被掳走了(4300字)(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我们先回宗吧。”距离天亮还早着呢,所以温平决定先带着父母回家一趟,带他们看看不朽宗的新面貌,也见见昔日的老友。比如阑叔、还有苍梧城城主环城等等。

下一刻。

传送阵启动!

轰——

白光破开夜幕落在院落之中。

正当温平迈步欲入其中时,龙野自告奋勇开口:“宗主,我去将龙家那些个老顽固逮起来,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

“那可都是你的长辈。”

白光中的温平静静地注视着龙野。

龙野疑惑道:“长辈?不认识,不熟,也没听说过。我连他们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

听到龙野的这句话,以及话语间流露出的决然之意。温平没有多说什么,算是默许龙野的行为。

既然有人替他做事,何乐而不为。

“父亲、母亲,我们走吧。”

当温父、温母踏入传送阵,传送阵旋即开启。

“恭送宗主。”龙野单膝跪地恭送温平离去,待温平几人的身影完全消失后猛得起身,大喝一声,“来人,立刻把龙奇、龙决、龙西海、龙复、龙真率、龙七海,这六个喜欢在我父亲耳边吹耳旁风老家伙给我逮起来。如果有人敢反抗,直接格杀,连带其族系直接逐出龙家直系!”

话音落下,院落外脉门应声而起。

砰——

追随龙野的六位地无禁上境强者同时现身,将那六位龙家族老团团围住,不给一点退路。

“龙野,你小子干什么?”

“你们干什么!”

“我们乃龙家开疆拓土的功臣,家主不在,主事权在大公子那,你龙野没有龙家主事权凭什么制裁我们?”

六位族老怒喝连连,质问龙野。

当然。

这怒吼也是给一旁的洛流心听的。

但是没等洛流心开口。

或者说,洛流心根本就没打算开口。

龙野冷声道:“你们想多了,我可不是代表龙家在制裁你们,而是代表宗主……不朽宗宗主!”

最后五个字,龙野字咬的很重,说完之后没有任何废话,一个念头直接示意六人动手。

六人见龙野动真格的,立刻开启脉门反击。

他们本身也是地无禁上境强者,所以面对龙野的六位地无禁上境追随者并不怯懦,当即联手欲要杀出去。

“杀出去!”

“杀出去去找家主,家主一定会为我们主持公道。”

六人一拍即合,同时朝着一个地方杀去。

这时候,洛流心开口了。

“拿下他们!”

一声令下。

龙家所有强者同时出手,其中包括一位半步天无禁强者。

半步天无禁一出手,六人瞬间就被镇压,根本连一点涟漪都没有翻出来,连掏出龙家驻地的机会都没有。

做完这一切后,洛流心什么多余的话都没有说,只是对着龙野赞赏了一句,“做的不错!日后跟着温宗主好好修行,你的未来一定会比你的哥哥,还有你的父亲更加非凡。”

“母亲,这是一定的事情!”

龙野坚信这一点。

他见证了不朽宗的崛起。

见证了温平的成长。

也看到了妹妹的飞速成长。

所以他一直就坚信,只要跟着温平混,未来一定会比父亲更加强大!

……

不朽宗。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