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29、参加密会——幽国的意图(第1页)

1129、参加密会——幽国的意图(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未来的温平,封王是肯定的,甚至可能连封王都不是他的终点。毕竟他太年轻了。若是你们稍微有点脑子,就该学会做聪明点的取舍。如此一来,纵然温平不会原谅我们龙家的所作所为,但也绝对不会对我们龙家赶尽杀绝。”

洛流心语重心长地冲诸多族老开口嘱咐,而后又沉思几秒,不放心地再度嘱咐一句。

“立刻传讯给天华,将今夜说发生的一切如实告诉他,且让他做好承受温平怒火的准备。毕竟造成这一切的源头虽然在你们,但是如果没有他点头,谁又能真这么做呢?”

“是!”

“是!”

一众龙家族老战战兢兢地颔首,一扭脸立刻就辞别洛流心准备通过曲境通道前往沙场。

“你也去吧,谨记我告诉你的话。”洛流心见众人渐渐散去,无奈地冲着龙浩淼开口。

龙浩淼重重点头。

他倒是敢不听啊。

这个时候谁最危险,不就是他吗?

“母亲,那我先去了。”

语罢,龙浩淼带着人化作惊鸿当即朝着域主府的方向而去,留下洛流心五味陈杂地望着院子里。

驻足几息后,本想迈步入院内见见龙雪,但是刚一迈步,就感受到了一股让她身体不由得发寒的目光,如同突然间踩空,骤然坠入寒冰深渊一般,那种冷极为突然和恐怖。

洛流心停下了。

而后在脸上挤出一点点歉意,并微微躬身,缓步转身离去。

离开后,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命人将龙雪的差事给撤去,并且派了多名地无禁强者守在院落外。

当然。

这似乎有些多此一举。

有院子里的那尊妖祖在,天阳城能威胁到龙雪的又有几人?

不过看起来虽然是多此一举,但是又不得不做,毕竟龙家现在最需要摆出来的就是态度。

从今天起,龙雪就不是自己的女儿。

而是龙家的救命稻草!

……

天阳城域主府。

当温平到来时,久候在域主府外的人喜出望外地迎了上来。

“温宗主,大域主他们已经恭候您多时了。”

温平随着来人的脚步慢慢朝着域主府内走去,一路上掠过无数双崇敬的目光和错愕的目光。

崇敬是因为他们生来崇敬强者。

错愕则是因为他们没想到会见到温平,这就是好像粉丝的生活中突然间出现了一位偶像一般。

对此,温平心中并没有什么骄傲的心思生出来,反而是很好奇地问了一句。

若是他们有一天得知自己所崇敬的强者,其实根本就是自己的敌人时,会是什么样的画面?

粉转黑?

这么一想,温平只觉得有些好笑,而后不知不觉间就到了域主府的最高处,也是最森严之处。

在这一层,十步一守卫,而且守卫还都是地无禁的存在。

由此可见,这次的密会是真的很秘密。

当温平推门而入的那一刹那,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巨大的圆桌,之前来迎接他的人都坐落其中。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