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25、忐忑的温平(第2页)

1125、忐忑的温平(第2页)

“温兄弟,你可让我好等!”

见司海贤竟然这么亲切地称呼自己,温平也没端着,旋即露出一丝笑意,回应道:“正好宗门有一点点琐碎事情,所以来晚了。而且又不是我参赛,来早了,岂不是喧宾夺主。”

“你这么一说,作为主持的你这么晚来,倒是对的喽?”司海贤差点被温平的话给气笑了。

同时也很无奈。

主持之位,别的天无禁没资格,抢也抢不到。

温平得了,却没把他当回事。

真是不能细想,一细想,总感觉怪怪的。

“我可从没说过我会早到。”温平笑着回应一句。

司海贤听罢,也是无奈一笑,道:“你这家伙……温兄弟,废话就不多说了。既然你不喜欢接风宴,那这顿酒就免了。不过待会你待会得来我域主府一趟,还有事情要商量。”

“什么?”

这大晚上的。

什么事啊?

不能白天说吗?

司海贤解释道:“是关于七域登天榜大赛的事情。不过这里不方便说,待会再聊这事。”

“这事啊,行,我待会就去。”

温平颔首。

司海贤说罢,并没有继续逗留的意思,嘱咐阎来几句后就直接离开了,似乎手头还有很多急事一般。

当司海贤一走,其他天无禁强者急不可耐地上前跟温平打招呼,都想跟温平混个脸熟。

正所谓,熟人好办事啊。

紫器阁的漩涡图多难买,多特殊,三岁小孩都能看得见,更别说他们天无禁强者了。

不过面对这些陌生的天无禁强者的热情,温平并没有觉得有多开心,反而心生感慨,他还是低估了元阳域的底蕴啊。

本以为元阳域就龙家、望神阁、神星海宗以及天绝城四家六星势力,天无禁强者应该一只手都能数得过来。

没想到今天竟然出现了八九个陌生面孔。

心不在焉地简单的打了个招呼后,温平的目光落在老熟人神飞城的城主阎来身上。

阎来当即笑着回应温平的目光,道:“温宗主,几日不见,别来无恙啊。”

“放心,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再去神飞城的。”等主殿升级结束,多出的新地盘温平是肯定准备划分在神飞城的。

毕竟神飞城是元阳域的经济中心。

但是阎来听到温平的话,确实眉头一颤,而后僵硬地点点头,赶忙转移话题道:“温宗主,怎么就您一个人来?”

“又不是来打架,本宗主一人来不就行了。”温平笑言,不过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也是,也是。”

阎来憨笑一声。

也是,温平一个人不是更好吗?

不朽宗的人来的越多,指不定会更麻烦。

跟阎来寒暄两句后,温平的目光目光不由自主地就落在了龙家众人身上,因为他发现了一个问题。

龙家人到了不少。

可唯独少了一个他最想看到的人。

母亲呢?

她为什么没来?

当温平心中产生这么疑问时,连跟这些在元阳域高高在上的天无禁强者寒暄几句的兴趣都没了。

阎来看出了温平的心不在焉,于是也没有继续啰嗦,“温宗主,您有事就先忙,待会我们域主府见。”

其他人见阎来都这么说了。

也都没好意思继续纠缠下去,当即拱手告别。

“回见!”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