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14、生吞妖祖(第一更)(第2页)

1114、生吞妖祖(第一更)(第2页)

温平知道,不过也没拦着。

因为他也想看看怀空在地底世界的情况。

……

地底世界。

嚎哭深渊再深入百里后,就会进入一个全新的天地。

这个新的天地没有阳光,但是随处可见发光的普通晶石,它们如同一盏盏灯火一般照亮整个地底世界。

这就是裂空一族生存之所!

不过此时的地底世界空空如也,因为九成的裂空一族正在和遮天楼厮杀。

突兀的。

怒喝声传来。

“怀空,你是不是觉得本妖祖礼贤下士就是好说话?”星夜妖祖缠绕着一座巨大的石峰,在愠怒地质问怀空时忍不住将石峰绞碎。

石峰化作成千晚上的碎石嫌弃浓尘滚滚落下,其中有一块巨石竟然跨越千丈滚到了怀空跟前。

以人身面对星夜妖祖的怀空直接一口将其吞下,像是吃一颗黄豆一般,而后强硬地回应道:“臣服?我怀空,还有妖皇湖妖族生来命硬,学不会弯腰,你们不用多费唇舌。”

说罢迈步便要离开,“泰山!”

泰山立刻跟上,但是目前始终警惕盯着虎视眈眈的三尊下境妖祖,随时准备掩护妖皇的离开而牺牲。

“想走?”

一直虎视眈眈的妖祖伏焰立刻显现妖身,以庞大的妖族挡在怀空的去路,然后抬手便是一爪冲着泰山拍去。

泰山不过地无禁上境。

而伏焰则是妖祖。

这一爪,显然是冲着杀泰山而去的。

怀空见状,立刻运转体内妖丹,以澎湃的妖力凝聚出一片灰白黑相间的混沌漩涡立在泰山面前。

砰——

下一秒,伏焰的利爪便拍在了混沌漩涡上,掀起的冲击将泰山所站之处的千丈范畴皆夷为平地。

不过,泰山毫发无伤。

混沌漩涡也没有丝毫损伤。

伏焰见状,没有错愕和惊讶,狰狞的笑容中反而泛起一丝不屑之一,收回利爪之后,道:“我感觉到了饕餮的力量,原来不过是混种而已。真有意思,混种竟然也能踏入妖祖之境。”

很显然。

龙生九子的传说在这个世界也同样流传着。

对此,怀空没有理会,而是冲着泰山说道:“快点逃。”

泰山一怔,本来准备好为怀空赴死的他,没有丝毫犹豫,听从怀空的命令当即化作惊鸿往来时的路逃去。

因为他从妖皇笃定的脸上没有看到丝毫惊慌。

那他继续留在这,反而会成为妖皇逃离的负担。

就在泰山化作惊鸿往外逃时,伏焰再度动了,同时其他两尊妖祖也准备出手,助伏焰镇杀怀空和泰山。

不过星夜妖祖出手拦住。

“区区混种而已,翻不了天。我倒要看看,他所谓的命硬,学不来弯腰到底哪来的底气。”

星夜妖祖开口,一旁的两尊妖祖立刻停下了步伐,没有去帮伏焰,也没有去追泰山。

只听得一声怒吼,伏焰妖祖身形骤然变成了之前的两倍大笑,气势也节节攀升,达到一个顶点。

紧跟着,极致的黑夜突然降临,以雷霆般的速度席卷地下世界,将怀空立刻包裹进去。

唰——

伏焰周身燃起黑色火焰,化作惊鸿冲入黑夜之中,宛若陨落的星辰一般在黑夜中留下一道流光杀向怀空。

“神通·极夜裂空!”

语落,五道流光横穿黑夜。

这五道流光的形状,俨然是一个抓痕。

唰——

唰——

唰——

十个呼吸而已。

成千上万的抓痕点亮了黑夜,也震得地底世界轰隆直响,如同一场大地震即将来袭一般。

星夜妖祖看着这一幕,沉声开口,“伏焰的极夜裂空神通,虽不能驾驭自然之力,但是其威能已经足矣斩杀人类的天无禁强者。放眼整个朝天峡,能与之媲美的下境妖神,并不多。”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