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10、给遮天楼来一卦?(第一更)(第1页)

1110、给遮天楼来一卦?(第一更)(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有妖祖坐镇、对妖力的运用也非常娴熟……这无忧沼泽内怎么突然间冒出这么一个妖族?”一尊裂空一族的禁忌妖祖俯瞰下方,惊疑自语。

他本来奉命在嚎哭深渊镇守,防止人类宵小再入深渊之中,从而误闯深渊禁地。

但是在感受到无忧沼泽的妖族竟然两天内便丢了大半领地后。

出于好奇,他擅离嚎哭深渊准备一看究竟。到底是什么妖族,能两天内席卷大半个无忧沼泽。

纵然无忧沼泽在他眼睛,不过巴掌那么大的地方,让他待他都不愿意待。

而且无忧沼泽的妖族还没有妖祖坐镇,只能吓一吓那些弱小的人族。

但是!

无忧沼泽紧靠嚎哭深渊,做嚎哭深渊的“看门狗”上千年之久。

“狗”都要死了。

总得知道是谁杀的“狗”吧?

惊疑声后,裂空一族的中境禁忌妖祖目光便落在无忧沼泽中,虽没有出手,但是却露着妖族真身的怀空、时风二妖身上。

那目光,从起初的惊疑慢慢转变为单纯的疑惑,因为怀空二妖着实长的有些奇怪。

在他这两三千年的记忆中,未曾有过这种妖物的身影。前者像饕餮,可不完全像;后者像九尾狐,也不完全像,真是活久见!

“不是纯的血脉?”裂空一族的中境妖祖大胆地坐了个猜测,很快自己又给否定了,“可若是血脉不是纯的,又怎么能修炼到妖祖之境?”

自言自语一番后,他没有继续在无忧沼泽上空逗留,因为不值得自己再花时间看下去。

不管哪方赢了,要想在无忧沼泽生存,最终都会成为“看门狗”。

既然无忧沼泽新来的妖族终究会沦为嚎哭深渊的“看门狗”,那他根本不在乎这只“看门狗”是强,还是弱;是熟悉,还是非常陌生。

当裂空一族的中境禁忌妖祖离开之后,温平的目光才从尽知楼黑墙上的画面缓缓移开,落在窗外的正茁壮生长的建木林中。

建木林长势喜人,最高的已经有十丈之高,但是这时候温平脸上没有喜色。

因为在他看来,今天对方走了,但是要不了多久裂空一族就会发现妖皇湖妖族的独特之处。届时,将是怀空他们真正的压力降临之时。

现在就看遮天楼那边了。

若遮天楼能快速、且长时间给裂空一族最大的压力,那怀空低调发育的时间就可以长一些。

若遮天楼没办法给裂空一族太大的压力,那么裂空一族很快就会注意怀空他们。到时候,想低调发育,裂空一族也不会给机会。

收起思绪后,温平打开内置商店界面,将已经刷新的孵化蛋买下。

重头戏来了。

五尊a级血脉的中境妖祖,究竟能不能孵化出一尊s级血脉的中境妖祖呢?

……

与此同时,在裂空一族的禁忌妖祖离开后,怀空、时风二妖顿时松了一口气。

还好走了。

若待的时间再长一点,他们能快速增长修为的秘密就会暴露。

时风心有余悸道:“二哥,我们要不要缓一缓。按照现在的速度,不出三天,无忧沼泽就会尽数落入我们之手,但是恐也会引起裂空一族的重点关注。”

怀空摇摇头,否定了时风的建议,“引起裂空一族重点关注的迟早的时间,但我们没有退路。不朽宗进步的步伐很快,我们作为不朽宗的附庸,若不好好抓住这次机会,恐怕日后连做不朽宗附庸的资格都将失去。”

在听到怀空的这句话,时风双眸凝聚起一丝坚定,刚才心有余悸的怯弱顷刻间荡然无存。仿佛被飓风过境给带去了天边一般。

“既然没有退路。二哥,若那尊中境妖祖再来,你我合力杀了他如何?”

时风此言。

不可谓不胆大!

怀空立刻拒绝,“不需要你出手,如果他再来,我会亲自出手的。”

目前妖皇湖妖族能与中境有一战之力的,只有他。如果时风出手,和送死没什么区别。

得宗主栽培后的时风,虽然可以驾驭自然之力,血脉得到大幅度提升,但是能够驾驭的终究只是自然之力,谁能保证裂空一族的妖祖就不能?

在血脉等级相同的情况下,时风没有一丁点优势。

但是他还是有一些优势的。因为得宗主培养后的他已经脱胎换骨。

能驾驭天地之力!

能驾驭天地之力的妖,他没见过,也没听说过,不可谓不强大。

不过他相信,自己现在能爆发的实力绝对不逊色寻常中境妖祖。

怀空再言,“时风,你去帮忙,今日之内一定要将西面的妖群清空。清空之后,立刻带着桃娘他们包抄南面的妖群,配合泰山他们对南面的妖群形成前后夹击之势,保证明日太阳下山之间,将南面的妖群全部蚕食。记住,我们的时间不多。”

“二哥,我明白!”

时风颔首,当即化作惊鸿冲向无忧沼泽的西面战场。庞大的十尾麒麟轰然降世,十条火红色的巨尾如同章鱼的腿一样撑开,遮天蔽日,然后疯狂地朝着战场中最强的十尊妖神席卷而去。

十尾落下,三尊地无禁上境的妖神,以及七尊地无禁中境的皆被洞穿,当场殒命。

十尊最强的妖神陨落之后,桃娘麾下的妖皇湖妖族如同洪水一般扑了上去。

西面战局顷刻间尘埃落定,全歼西面的无忧沼泽众妖只是时间问题。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