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08、妖族入黑域(求订阅,第一更)(第2页)

1108、妖族入黑域(求订阅,第一更)(第2页)

“多谢宗主!”

木龙一喜。

一听宗主要送自己一场造化,木龙一扫刚才这几日的痛苦,然后赶忙往厨房而去。

这会他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赶紧养好伤!

宗主给的造化,能差?

当木龙走后,温平也回了听雨阁。

回到听雨阁后,陈歇传来了消息。

是关于裂空一族的。

“宗主,就才刚才,裂空一族决定对嚎哭深渊周围十万里内做一次大清洗。欲要消灭所有遮天楼的人。”

“裂空一族怎么又跟遮天楼的人拼上命了?”

“宗主,说来也巧。那裂空一族曾经和遮天楼有过一个血契,那就是遮天楼不犯裂空一族,裂空一族便永不出嚎哭深渊。您救木龙时,他看到了您的身影,所以下意识将你当成了遮天楼的人。毕竟在他们眼里,在遮天楼的地界,只有遮天楼的人有这种本事。”

说到这,陈歇心中不由得生出欢喜。

毕竟遮天楼是不朽宗的敌对,七域登天榜一结束,他们就会对不朽宗发起猛烈的攻势。

现在有裂空一族出手牵制遮天楼,那不朽宗就可以少很多压力。

“那这个锅,就让遮天楼的人背着吧。接下来妖皇湖妖族会进入黑域,裂空一族和遮天楼的人打起来,正好也能给怀空他们一个缓冲的时间。”

“啊?”

听到这句话,陈歇为之一愣。

温平继续说道:“没事,你不用管他们。这是他们妖族的事情。机会已经给他们了,能不能一飞冲天,就看他们自己。”

“若入黑域,怀空他们不是得直面裂空一族吗?以妖族目前的势力来说,恐怕连裂空一族的分支都……”

“他们没你看到的那么脆弱,过些日子你就明白了。”

“好吧……宗主,那我先撤了。既然木龙长老已经回宗,那我就先去忙尽知楼的事情了。”

“嗯嗯。”

温平答应两声,然后收起传音石。

紧跟着瞥一眼系统界面,看了看孵化蛋的购买时限。

再过两天,就又能买孵化蛋了。

五尊A级血脉的中境妖祖融合在一起,不知道会诞生一个什么样的妖物?

有没有可能直接升级为S级血脉吗?

正当温平猜测时,系统的声音悄然而至。

“有!”

温平一喜。

“概率多大?”

“看宿主运气。”

“听君一席话,如听一席话。”

温平当即关闭系统界面。

……

尽知楼。

因为温平说妖族没有他看到的那么脆弱,所以收起传音石后,陈歇立刻派出一尊黑影前往妖皇湖。

当黑影赶到妖皇湖时,妖皇湖中七成以上的妖物已经在往妖祖崖汇聚,坐在尽知楼中的陈歇正好看到了这浩浩荡荡的画面。

虽不及裂空一族给他带来的震撼,但是画面也不乏浩荡之感。

当黑影来到妖祖崖时,怀空、时风二妖正好渡劫结束,双双踏入妖祖之境。

这一幕落在陈歇眼中,他懵了,和当初第一次踏入不朽宗时的表情一模一样。

这是妖皇湖妖族?

都诞生妖祖了!

这么快吗?

“难怪宗主说,妖皇湖妖族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脆弱。有两尊妖祖坐镇,在黑域也算是一个不小的妖族势力了。”这就让陈歇不由得想到几个月前的妖皇湖妖族。

那时的妖皇湖妖族还那么弱小,连百宗联盟都无法媲美。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