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07、愤怒的裂空一族(第2页)

1107、愤怒的裂空一族(第2页)

此刻,他的心中竟然生出惧意!

深深的惊惧!

这种血脉上的压制,裂空一族妖皇从来就没有感受到过!

如木龙这样的,可操控天地之力的顶尖妖族,两三千年来他也见过不少,但是从未有谁能让他的血脉血气发寒。

他所见过的龙族都不行!

连裂空一族的老祖,也不能!

也就在这一瞬间,木龙挣脱了他的束缚。

挣脱之后,木龙迅速化作人身,然后一头扎入了迎面而来的一艘会飞的船内,还没等裂空一族的妖皇反应过来时。

嗖——

飞舟已经消失在眼前。

消失得无隐无踪。

连半分气息都没有留下。

无踪可寻!

伴随着飞舟和木龙的消失,混沌青龙之体带给裂空一族妖皇体内血脉血气的惊惧也渐渐散去。

反应过来后的裂空一族妖皇突然怒吼一声,震得整个嚎哭深渊的不少石崖都接连崩塌。

因为飞舟消失前的最后一息,裂空一族妖皇看到了那艘船的甲板上站着的白衣青年。

“人族!”

裂空一族妖皇的这声怒吼,让其他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而发怔的妖祖纷纷苏醒过来。

他们万万没想到,本来必死的木龙会被突然救走!

木龙上了那艘会飞的船后,瞬间就消失得无隐无踪。

他们的感知往外延伸百里,竟然也没能感应到木龙和那艘船。

这就证明!

木龙他们已经在百里之外了。

瞬间穿梭百里!

这等能力,他们都不行。

妖皇也不行!

恐怕只有妖皇之上从存在才可以。

一想到这,两尊妖祖相继开口。

“皇,我们该怎么办?”

“来救木龙的人,虽然没有显露气息,但是这等手段,肯定不是寻常天无禁可以拥有的。”

裂空一族的妖皇听罢,再度怒吼起来,愤怒的怒火吓得无忧沼泽内还在往外逃的冒险者们,不要命地开始往外逃。根本顾不上沿途随时可能冲出来吞掉他们的妖神!

因为相比起裂空一族妖皇的气息来说,那些能轻易要他们命的妖神在他们心中变得并不可怕了。

裂空一族妖皇才最可怕!

就在这时候,一尊裂空一族的妖祖沉声开口:“皇,我们必须复仇!我们的族人不能白死!人族中,能收服木龙此等顶尖血脉的,除了幽国就只有遮天楼。黑域乃遮天楼地界,多半就是遮天楼做的!”

此言一出,嚎哭深渊中一眼看不到边的诸多妖众纷纷附和。

“报仇!”

“报仇!”

“报仇!”

其声响天震地!

裂空一族的妖皇停止怒吼后,愤怒开口。

“人族!”

“背信弃义的遮天楼!”

裂空一族妖皇怒吼连连,带动着下方庞大的妖群也疯狂地怒吼着,声传千里之遥。

吓得已经退出无忧沼泽的人赶忙惶恐地又退了数百里!

怒吼之后,裂空一族妖皇愤怒地往嚎哭深渊落去,然后怔怔地俯瞰着堆积成山的同族尸体。

而后又想到为杀木龙,挽回裂空一族尊严而献祭的妖祖和亿万妖众,愤怒之火当即如同火山一般喷涌而出!

一怒之下。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