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06、融合、融合、融合!(补更)(第1页)

1106、融合、融合、融合!(补更)(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若龙是温平心中极为神圣而强大的存在,那么混沌则在他心中则代表邪恶、不死的邪兽。

虽然在上一个世界中,人们将它跟饕餮并成为四大凶兽,但是饕餮在这个世界却连A级血脉都不是。

相反。

混沌是S级血脉。

为何差距会这么大?

因为混沌的不死特性!

饕餮能吞万物,转化为自身的能量,但是遇到打不过的敌人,该死还是得死,并不是说你吃得多,你就能活。

但是混沌的不死不灭代表什么?

修仙世界的终极不妙,不就是长生,不死不灭吗?

这家伙一出生就在修仙世界的终点。

它不是S级血脉。

那配是?

所以五万名望能弄到混沌血脉,温平不光不觉得亏,反而觉得非常的值。

在加上A级火麒麟血脉、A级应龙血脉。

十万名望没白花!

而且实话实话,作为妖皇的怀空。

连A级血脉都不是,多多少少有些拉跨。

虽然得到女娲像的青睐和传承,弥补了与A级血脉的差距,但是这还远远不够。

因为温平既然选择收妖皇湖妖族,那么就有志将妖皇湖妖族打造成这个世界最强大的妖族。

第一步,使得所有妖物走上妖仙之路已经完成。

那么第二步,有一个强大的妖皇。

该实现了!

正当温平收起遐思,关闭抽血脉的界面时,怀空的声音接踵而来,“宗主,曲境通道还守吗?”

“不用守!”

对于遮天楼说打通的那个曲境通道,温平现在一点也不在乎,反而非常感谢他们打通它。

因为这样一来天地盟的人就能直接进入黑域。

不朽宗肯定是不能将整个天地湖都当做地盘的,所以天地盟的人如果想要变强大,就必须往朝天峡走。

对于天地盟的人,温平当然不舍得花精力甚至名望去培养他们,但是如果他们走出天地湖后能变强,他也不拦着。

在得到温平的命令后,怀空开始调集所有的妖物往妖祖崖来,准备对传送门后的世界发起进攻。

当然。

怀空并不打算让全族一起进入其中。

因为传送门的世界,他的妖力穿过之后,能够很直观地感受到前方沼泽之下隐藏的强大妖神!

其中不乏实力堪比半步天无禁的妖神!

十尊。

二十尊。

甚至更多。

妖皇湖妖族,实力与之相差太多了。

所以肯定得分批进入,避免大规模入侵引起那一方天地的妖族的大面积反攻,导致全军覆没。

当怀空将这个计划告诉温平时,温平却摇了摇头,说道:“有金龙在,没有异族能够闯入天地湖,而且你也没那么多时间。不过你的担心也有道理,既然如此,我再送你一场造化。”

“怀空。”

“时风。”

“桃娘!”

当喊了三个名字,桃娘发现自己竟然也在内时,有些错愕,还有些忐忑?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