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05、女娲像升级,新功能开启(求订阅)(第1页)

1105、女娲像升级,新功能开启(求订阅)(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这树。”

天弦蓦然回首,惊疑开口。

温平淡淡地回应一声,“不过普通的树罢了,折肯定的能折断的,但并不是天无禁可以折断的。”

说罢,便不再理会天弦,也不理会这句话给天弦带来的震惊,而是递出五枚破镜丹给幽月,再度开口说道:“这是破境丹,吞下后有一成的几率助你踏入天无禁,你可在这后山随意找个地方破境。”

“多谢宗主。”

幽月颔首,躬身接过。

表面虽古井无波,但是内心却心惊不已。

破境丹。

又是一个闻所未闻的东西。

这世间,她活了七百多年,倒是有听说过助人破境的天材地宝。

可从未听过有助人突破天无禁的天材地宝!

但不朽宗宗主一出手就是五颗。

可以想象,这五颗破镜丹要是流入朝天峡,不知道会引来多少半步天无禁强者的抢夺、厮杀。

而且所有的六星势力一定会为它们大打出手!

毕竟多一位天无禁强者,对整个势力而言,那就是质的提升!

小心翼翼收起破境丹后,幽月再次感谢道:“幽月此生,定为宗主死而后已,鞠躬尽瘁。”

“先破境再说。”

温平本意是想说,不用那么着急。

但是入了幽月的耳,那意味就完全不一样了。

幽月躬身道:“老朽知道现在的实力,以及卑微的漩涡技艺不足以为宗主、宗门分担什么,但在未来,老朽一定会为宗主将紫器阁发扬光大!”

面对突如其来的保证,温平莞尔一笑,不过因为女娲像马上就要升级成功,所以无心继续说下去。

“行了,你俩先随幽月去云岚山住下,若有不懂的地方,可以询问其他长老。天弦,你这一个月哪都不要去,给我在第五世界修行百年再说。作为天无禁,同境之中谁都打不过,我也是服你。”

虽然温平见过的天无禁并不多,但是确实没见过实力这么低的天无禁强者。

根据系统给出的个人简介。

天弦入天无禁这一两百年,虽然创造了天级下品脉术,但是才修炼到大成境界。

如洛夜归枫、遮天楼的姜姓老者,还有天业等等。

他们也是入天无禁才一两百年左右,但是都已经将天级下品脉术修炼至圆满。

如天业,才入天无禁两百年,脉术甚至都踏入了造极境界。

能入天无禁的,谁是资质平庸的人?

所以天业就是自己浪的。

“啊,百年!”一听要修行百年,天弦整个人都不好了,“宗主,接连修行百年,这也太久了吧?”

闭关修炼百年。

这哪是人可以忍受的?

“不愿意?”

温平冷眼立刻扫了过来。

天弦立刻没了声音,然后咬着牙说出了两个字。

“愿意!”

这两个字脱口而出后,天弦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走了。”温平说完立刻重入传送阵,传送妖皇湖。

温平这一走,天弦哭丧着脸,哀嚎道:“闭关百年,我太难了。”

紫然见状,无奈一笑,连忙解释道:“天弦长老误会了,在第五世界中修行百年,外界才过十天而已。”

“啊?”

天弦愣住。

第五世界百年,外界才十天?

这什么情况?

“天弦长老不用太过惊讶,这类修炼地,不朽宗很多。”说罢,紫然笑笑,而后便带着两人往宿舍区走去。

天弦跟在身后。

期待感爆棚!

他现在相当庆幸。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