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01、不朽宗的阴谋?(求月票,第一更4000字)(第3页)

1101、不朽宗的阴谋?(求月票,第一更4000字)(第3页)

除风仙流艺外,其余两尊天无禁强者,才开启脉门,都没有来得及释放脉术便陨落于北天寒剑下。

那些没有被一剑斩杀的千匠门弟子,则被剑身周围的水滴剑意化作流光追上,然后一一洞穿。

此招。

正是北天寒最强杀招。

相比起御水寒·完璧水寒剑意的可攻可受,这一招御水寒·破天剑,则是纯粹的杀招。

造极境的天级下品流派脉术!

这时候,一道清脆的怒骂上划破长空,“北天寒,你们泽明宫真是卑鄙小人!”

怒骂一声后的风仙流艺并没有恋战的意思,因为他感受到了不朽宗宗主的气息。

还感受到了另一股天无禁中境强者带着杀意正直奔她而来。

“卑鄙小人,竟然联合不朽宗宗主假死诈我千匠门。待会回去,定杀上你们泽明宫,取你们宫主性命!”留下一句话,风仙流艺化作惊鸿冲出了神飞城。

温平旋即也化作惊鸿,紧追而去。

风仙流艺的尸体。

他要了!

看得出来,风仙流艺确实比封潜要强大。

因为刚才北天寒猝不及防的一剑,竟然只是让她受了一点轻伤。

若能得到风仙流艺的尸体,那不朽宗的实力就能直接冲到元阳域第一,便是域主府也不及。当然,最主要还是万一突然和幽国开战,或者和遮天楼开战,他能更有底气一些。

嗖——

嗖——

嗖——

北天寒、温平以及封潜三人,相继追出神飞城。

当追出神飞城一段距离后,温平直接了当从系统空间中取出飞舟,使用空间跨越功能。

此时的风仙流艺黛眉紧锁,双眸中带着一股怒意,一边往前飞一边低声暗骂着。

“该死的泽明宫,竟然联合不朽宗诈我。我就知道,那明珠和紫然的关系绝对不简单!”

“待我回门内,定带着人杀上你们泽明宫,杀得你们泽明宫鸡犬不宁!”

怒骂几声之后,风仙流艺一回头,见北天寒穷追不舍,其身后还有一人追了出来,感知立刻便探了过去。

这不探不知道。

一探吓一跳!

“封潜!”

“他竟然也没死,竟然还联合不朽宗和泽明宫算计我千匠门!”

风仙流艺脸上的怒意顷刻间爆棚。

如果说,泽明宫联合不朽宗算计她千匠门,此事还情有可原。

毕竟同行是冤家。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可封潜图什么?

封潜是神幽军神将,属于幽国军方,和千匠门历来也没什么矛盾,而且其师龙阳王和千匠门的关系也颇为亲密。

“阴谋,原来神飞城发生的一切都是一场阴谋。从紫器阁出现在神飞城的那一刻,一场针对我千匠门的阴谋就开始了!”

风仙流艺又气又恼,也就在这时候,一道青莲剑意划破长空,直冲她而来。

风仙流艺一惊。

砰——

五脉齐震。

其身前立刻凝聚起一片百丈花海。

青莲剑意杀入其中,将花海贯穿、分割,但是却没能击中风仙流艺。

“你何时去我前面了!”风仙流艺躲在花海之中,虽然躲过了这猝不及防的一剑,但是见温平竟然拦住了她的去路,后面又有追兵,无心恋战,立刻又要化作惊鸿逃走。

但是封潜已经赶到,二话不说,在百丈之外直接一招封沙·震天沙暴盖了下来,将风仙流艺盖住。

“温宗主,我千匠门门主乃封王强者,你们若杀我,千匠门一定会全力报复你们!”

三人已经死死围住她,逃脱是不可能逃脱了。风仙流艺也自知不是三人联手的对手,立刻便改用攻心计。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