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00、今夜,一人不留!(补昨天的更新)(第1页)

1100、今夜,一人不留!(补昨天的更新)(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龙野挤出点笑意,恭声道:“温宗主的风采,确实让晚辈很敬仰。”

“你真想拜我为师?”

温平又问。

龙野听到这个问题,怔住几秒。

拜温平为师?

他可没想过!

因为再怎么样,他都是温平生母的哥哥,也是温平的舅舅。

舅舅拜外甥为师父?

当然,他是能接受的。

只是接受之后再见温平的母亲,自己的三妹,是该怎么称呼她?

可这会如果不承认,不就坐实了大哥胡说八道,只会让大哥在温平心里头的印象变得变坏。无奈之下,龙野只好点头称是。

“想。”

温平果断答应,“行!既然你真想,那本宗主来会一定说服你父亲。相信你父亲若是知道你能拜我为师,也会很欣慰。”

一听这话,龙野傻眼了。

不是吧。

温宗主,您答应的能不能不要那么草率呀?

虽然当您弟子很赚,但是您让我以后怎么面对自己的妹妹?

真要叫师奶?

“温宗主,这不好吧……”龙野此刻全身上下都写满了两个字——拒绝。

温平见状,幸灾乐祸地暗暗一笑,继续调侃道:“没什么不好的,难不成你认为本宗主没资格教你区区一个地无禁下境?”

“没有没有,温宗主,您别动怒,我二弟没这个意思。您能收他为弟子,只是我二弟莫大的福泽。只是我这二弟,从小就畏惧父亲,父亲没点头的事情,他也不敢轻易做。”没等龙野解释,龙浩淼立刻接过话来,唯恐温平因为此事而动怒。

龙野这会完全不敢说话了。

说多错多。

索性不说!

就怕温平来真格的。

温平见龙野已经在往龙浩淼身后躲,忍俊不禁,旋即想到泽明宫和千匠门的事情,懒得继续再开玩笑,“既然如此,龙野这弟子我就先预定了。没什么事情,你们可以在紫器阁继续转转。龙家,改日我一定会登门拜访!”

龙浩淼听到最后那一句,顿时一喜,“龙家全族,恭候温宗主莅临!”

在温平离去之后,龙浩淼脸上的笑容也没有消散,反而越来越浓郁。

龙野看在眼里,心中颇多无奈。

他在想,要不要告诉大哥真相。

如果大哥知道真相,肯定是笑不出来的。

不过想了想,还是算了。

温宗主既然选择现在不说,自己还是别多嘴了,不然反而给自己添不少麻烦。

这时候,一只手搭在了龙野的肩膀上,正是龙浩淼,“好小子,竟然能得不朽宗宗主的青睐。若日后再撮合四妹、或者五妹嫁入不朽宗。我们龙家和不朽宗关系,绝对能胜过大多数盟友。”

说这话时,龙浩淼立起了隔音屏障,脸上也洋溢着浓浓的期待。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