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97、泽明宫的选择(求月票,第一更)(第1页)

1097、泽明宫的选择(求月票,第一更)(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司海贤直接将之前附在第五脉门的五漩漩涡图给摘除。

在这,不得不说的是。

如果已经开启第五个脉门,那么前四个脉门依附的漩涡图就不能摘除,强行摘除会导致境界跌落。

以此类推。

如果开启六个脉门。

那么第五脉门上依附的漩涡图也是不能摘除的。

这也是为什么天无禁强者不抢四漩漩涡图的原因。

司海贤迫不及待地将漩涡图摘除后,立刻从玉盒中将拍下来的五漩漩涡图取出,当场开始吞噬、融合。

“第二张五漩漩涡图,我不要,你若能拿下,就拿下。”司海贤嘱咐阎来一句,而后闭目继续融合漩涡图。

阎来颔首。

而后摩拳擦掌盯着君天一顾身前的第二张五漩漩涡图。

同样的,其他天无禁强者,还有龙家人也都严阵以待。

每个人都抱着必拿的心!

……

泽明商会。

当漩涡图的价格从紫器阁传出时,以闪电般的速度开始在神飞城传播,很快就传至泽明商会。

“什么,你确定你说的是,四漩漩涡图卖到六百万白晶的天价?”

泽明宫刘全、南木二人看着来报的清浅,以为自己听错了。

清浅坚定地点头道:“两位副宫主,你们没有听错,一张四漩漩涡图卖上了六百万白晶的天价,附带的特殊能力是风属性,为望……不朽宗天弦所买。还有一张,附带特殊能力是雷属性,被龙家大公子拿下,开价高达五百万白晶。”

“那五漩漩涡图呢?”

刘全二人赶忙发问。

清浅转头看了眼身旁断臂的明珠长老,犹豫着要不要说,然后就被明珠长老抢先说道:“第一张五漩漩涡图刚才已经一锤定音,拍下的人为元阳域大域主司海贤,开价两千万白晶!”

“这……”

听到这个价格,刘全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这价格是不是太离谱了。”南木感叹一声,继续发问,“五漩漩涡图所附带的特殊能力是什么?”

“‘+1’!”

“什么是‘+1’?”

“根据探子回报,只要融合这张漩涡图,就可以使得脉术提升一个境界。如果脉术达到圆满,那就直接踏入不朽日报说宣传的造极境界,衍生我们所说的秘术。若已经衍生秘术,那么就会踏入另一个更加强大的未知境界——化境!听说会诞生灵物,至于多强大,恐怕只有不朽宗的人知道。但以司海贤和不朽宗的关系,司海贤会开出这样的天价拿下一张五漩漩涡图,这‘+1’肯定不俗!”

明珠长老说到后面,越说越严肃,因为她感受到了一股危机感,一股千匠门即将没落的危机感。

世人常说。

若不努力修行,这个世界抛弃你的时候,不会打招呼。

一个宗门势力,若停滞不前,那么距离灭亡也就不远了。

现在不朽宗、紫器阁的出现,就让她有这种强烈的感觉。

“但是也有好消息,此次拍卖会过后,紫器阁下一次的拍卖会在一年以后。”见所有人的面色都有些难看,清浅赶忙插话。

可反而让刘全、南木二人反而生出怒意。

“这也是好消息?”

“千匠门一定要明天就被紫器阁超越才叫坏消息?现在这些大势力、天无禁强者对紫器阁的追捧几乎狂热,未来若是紫器阁的足迹遍布幽国,那谁还请我们打造漩涡图?”

两人紧锁眉头。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