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91、大域主的坚定(求订阅,第三更)(第1页)

1091、大域主的坚定(求订阅,第三更)(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一见刀魔疯狂的笑意,阎来整个人都不好了。

“冷静,冷静!”

阎来赶忙安抚刀魔,拦住刀魔的去路,不让刀魔这时候出去给大域主添乱。

挡住刀魔去路的同时,阎来赶忙冲温平说道:“温宗主,看到左边的三人了吗?”

温平目光朝着泽明宫的三位天无禁强者落去。

三人中,为首者是一位天无禁中境强者。

他傲然而立于六方街上空,一席蓝白相间的长袍随风飘荡,眉宇间透着一股若有若无的杀意,被司海贤拦住时,眸中的杀意便更盛了。

其腰间别一长剑,显然是一位剑修,但是这把剑散发出的却不是戾气旺盛的肃杀之意,反而散发着一股寒意。这股寒意,虽然比不上温平的魔法,但是已然超过凛冬寒冰。

其余两人,没什么可说的。

与为首之人的气质相比,这两人就显得戾气过盛。一人单手持枪、一人身背巨刀,眉宇间都透着一股视人命如草芥的杀意,且毫无保留地将这杀意释放了出来。

阎来接着说道:“为首者,名为北天寒。为泽明宫五大副宫主之一,天无禁中境实力,且入中境已经百余年,底蕴之深,虽然不及封潜,但是也绝非寻常天无禁中境可以撼动的。”

而后阎来又看向另外两人,再度说道:“另外两人,一人名为刘全,一人名为南木,也都是泽明宫副宫主,实力比星海月强很多。温宗主,虽然你不惧他们,但是刘全二人的目标肯定也不是你。一定是紫然、幽月两位大师,所以你一定不能冲动,一切麻烦大域主都会帮你解决。”

听完阎来的话,温平淡然应声道:“放心,只要他们不动手,我肯定是不会出手的。”

说罢,温平信步走到长廊边,依靠着长廊,头微微抬起,看向千匠门的那三尊天无禁强者。

一女两男。

为首者是那女人。

这时候,三人的人物简易信息出现在了眼前,但温平还没来得及看呢,阎来又在一旁开口了。

“美吧?她名风仙流艺,是千匠门第一美人,不少天无禁强者都为之倾倒。但是,别被她柔美的外表骗了,她实际为千匠门五限峰峰主,实力比封潜还要强,在元阳域天无禁中境中至少可以排入前五。三十年前曾在沙场一夜之间连杀百万遮天楼成员!”

这话是对温平说的。

同时也是说给刀魔听的。

阎来本想是用风仙流艺稳住刀魔,让他不要轻举妄动,但是没想到却激起了刀魔的好战心。

“如此一来,更有趣了。”

刀魔一句话,听得阎来有些后悔刚才说那番话了。

现在倒好,没稳住刀魔,反而让刀魔更加激动和兴奋。

不过让阎来松了一口的是,温平这时候开口了,“你先别急,看看他们想干什么。”

“宗主,那风仙流艺真美啊,留给我吧。”

刀魔目光紧盯着风仙流艺,目光中散发着狂热。

突兀的,温平扭头便是一顿怒斥,道:“大战一触即发,你还心思想儿女私情?”

“我没有。”

刀魔懵了。

他啥时候想儿女私情了?

不就是夸一句很美吗?

夸了。

就代表想?

温平再言,“盯着他们,谁要是要动手,你第一时间出手,再胡思乱想,刀都给你撅了。”

“宗主,我没有……唉,我真是……宗主,我就是想跟她大战一场而已,没有别的想法!”

刀魔急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