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89、剑起曲境斩封潜(求订阅,第一更)(第1页)

1089、剑起曲境斩封潜(求订阅,第一更)(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曲境之中。

封潜飞速穿梭在曲境之水中,见温平已经追了进来,加快速度的同时立刻在曲境之水中再度破出一条曲境通道,随着涌出的曲境之水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此地奇峰怪石林立,山中群妖咆哮阵阵。

但是封潜没有逗留,掠过长空,而后一头栽入密林之中。

在密林深处,封潜再度破开空间壁障开启一条曲境通道,任由曲境之水流淌而出,而后自己钻入曲境之中继续逃跑。

如此反反复复。

反复之下,只要温平速度慢一点,或者反应慢一点点,就会被封潜甩开在错综复杂的曲境之中。

因为快速破开空间壁障,从曲境中逃出来,落点是不可知的,也不可控的。

或许是上一个曲境入口的千里之外。

或许是上一个曲境入口的万里之外。

甚至可能是原地。

当然,说这么多。这也意味着在再次破开空间壁障,重新钻入曲境时,也会到一片新的曲境之水中。同样,这片曲境之水也不知是在何地流淌着的。

只要反复进进出出,追击的人很可能就会迷失在曲境中。

这已经不是封潜第一次用这种下三滥的法子,百年前在沙场他曾经用这一招,并逃脱了天无禁上境强者的追杀。

今日故技重施!

但是他低估了温平精神力所能窥探的距离,所以在他一次一次反复在曲境中进进出出时,温平总能紧随其后,并且还在不断拉近两人的距离。

因为破开空间壁障需要时间,虽然这个时间很短暂,但是可以让温平在曲境之中追上一段距离。

眼看温平越追越紧,根本没有被自己甩开,封潜开始慌了。

“我们之前没有血海深仇,阁下为何要追着我不放?你再继续追下去,你我只会两败俱伤,而且曲境之水泛滥之下,不知道要死多少人,到时候即便你杀了我,也会被幽国追责。纵然你是封王强者,也不能逃脱幽国的追责,更何况你不是!”

封潜一边穿梭在曲境中,一边用感知朝着温平传音,试图和温平打个商量。

但是温平没有理会。

如此一来,封潜更加着急了。

“家师龙阳王,乃幽国封王强者,在天无禁上境中有无敌的名号,你不能杀我!”

“聒噪!”

温平眼看着已经越来越近的封潜,手中的剑已经握紧,准备随时再出一招云入丛诛杀封潜。

封潜立刻意识到这个严峻的问题,逃跑的速度再度增添几分,已然不顾一切用上了灵体力量来增幅速度。

本来在曲境之中,抵抗曲境之水就需要耗费大量的灵体力量,现在封潜又用上灵体力量来增幅速度。

就他目前的受创已然高达五成的灵体来说,显然是坚持不了多久。

封潜也知道,但是没有办法。

他只能这么做才能搏得一线生机!

然而,在继续逃了半个时辰后,反反复复进出曲境十几次后,封潜发现温平反而越来越近。

当到达千丈距离时,温平剑起!

五脉同震!

青莲七剑第二式。

云入丛——再出!

漫天的青莲剑意随着曲境之水铺天盖地地压向了封潜。

千丈距离,封潜全盛时期或许能避开,但是现在封潜已经是强弩之末,根本避之不及。

在被漫天青莲剑意追上后,成百上千的五叶青莲直接将只剩下两成灵体力量的封潜轻易洞穿。

全身上下,无一幸免!

血染曲境!

温平直接用精神力将封潜的尸体收入藏戒后,原路返回,开始修补封潜破开的空间壁障。

好在还有系统地图辅助,所以温平很快就能找到封潜破开的空间壁障,将其一一修复之后,才回了不朽宗。

当然。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