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88、青莲剑再现城外(求订阅,第二更)(第3页)

1088、青莲剑再现城外(求订阅,第二更)(第3页)

一剑碎巨斧!

另外两道青莲剑意,则直接朝着天业射杀而去。

“大师兄——”

只听得一声绝望的呐喊,而后天业声音便戛然而止。

两道青莲剑意,一道穿过天业的头,一道贯穿天业的胸膛,将其生机瞬间泯灭!

引得大地震颤的巨大虚影,也在这一刻烟消云散。

天业。

陨!

“师弟!”

封潜一回头,见天业已然完全失去生机如断线的风筝一般朝下坠去,怒意顷刻间爆表。

砰——

五脉再度齐震。

毫不犹豫直接用出自己最强的杀招!

“封沙·震天沙暴!”

语落,封潜的气息瞬间提升到了一个巅峰,再随着封潜的怒吼连连,本来就狂暴的风沙开始疯狂旋转,并且使得天地色变,大地崩塌,平原上的一切皆被卷入其中。

温平置身其中,身体也开始不由得摇摇晃晃,而且那些变得非常狂暴的风沙刮过身体时,竟然逼得地道青莲体主动显现,并开始耗费地道青莲体的灵体力量。

三道本来一直和封潜僵持着的青莲剑意,在坚持了十息之后,终究被狂暴的风沙给搅碎。

“难怪能排入前十,果然够强!寻常天无禁下境,恐怕在这里面很难坚持五息以上!”

越强,温平就越兴奋!

正好检验自己的实力!

所谓的天级脉术,虽然能沟通自然之力,让脉术破坏力和威力成倍地增长,但是他的青莲剑可是青莲剑仙的剑法。

这时候,封潜的怒吼再度传来。

“今日你必死!”

轰——

语落的瞬间,封潜爆射而出。

两手不知何时戴上了一副黑色拳套,将其气息再度往上提了几成。

下一刻。

封潜一拳轰向温平。

这一拳卷积着漫天沙暴,眨眼间便到了温平跟前。

温平再出几剑,且往后退去,但是发现如果继续用青莲七剑的第一式,根本挡不住对方进攻的步伐。

封潜两拳就能震碎一道青莲剑意!

尝试几剑之后,温平也懒得再继续玩下去。

青莲剑第二式——云入丛。

出!

一剑挑出,浩瀚剑气随剑而起,如同巨浪一般升起。

温平周身的漫天黄沙顷刻间便被震散,当漫天的五叶青莲绽放时,比沙暴、封潜气息还要恐怖的青莲剑意潮出现,使得封潜脑海中立刻出现了危机感。

当漫天青莲要扑向封潜时,封潜瞬息间便轰出百拳、然后攀升到千拳,最后高达万拳。

轰隆隆——

天地震颤。

若末日降临一般!

当漫天青莲剑意席卷过去时,封潜刚才不可一世的拳势瞬间土崩瓦解。

封潜想退,可退无可退!

漫天青莲剑意如同海浪一般拍中了他。

当剑意过后。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