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84、天无禁中境入城来(求订阅,第一更)(第1页)

1084、天无禁中境入城来(求订阅,第一更)(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与此同时,紫然背着幽月来到了紫器阁顶楼,敲响了温平经常待的那间屋。

“宗主,您在吗。”

咯吱——

门应声而开。

盘坐在长廊边,迎着屋外微风正把玩着几张五漩漩涡图的温平映入幽月眼帘。

幽月的第一个念头就是。

果然很年轻!

虽然看起来很成熟,但是脸上还残存着一丝年轻的稚气。

很难想象,这样的一个年轻人,已经踏入了天无禁这个无数人可望而不可即的境界。

这时候,温平慢慢抬起头,目光落在紫然背后的幽月老长老身上,四目相对。

“幽月大师,欢迎加入不朽宗。”

“紫然,放老朽下来。”幽月连忙挣扎着从紫然身后下来,然后在紫然和天弦的搀扶下冲着温平微微躬身,“温宗主,多谢您收留紫然,还带她走上了漩涡新道。”

“若幽月大师想修行,日后也可以修行。”

“多谢温宗主!”

幽月再度躬身行礼。

当然。

或许是经历过太多苦难的原因,此刻幽月脸上波澜不惊,只是带着一缕笑意。

不过内心还是非常憧憬漩涡新道的。

她这几日已经知道紫然用漩涡新道击败千匠门十大神艺的壮举,所以对漩涡新道也很好奇。

这时候,当幽月刚刚抬起头时,温平挥了挥手,示意紫然、天弦带着幽月离开这。

“先带幽月大师下去休息,有什么事等养养身体再说。”

温平肯定是不可能现在就给幽月高级破镜丹的。

当然。

不是不信任。

而是幽月现在的身体承受不住高级破镜丹的能量,从而破境几率会大大下跌。

高级破境丹虽然不贵,但是有购买限制,关键时候有很大的用处,所以不能浪费。

“多谢宗主!”

幽月再度躬身。

而紫然更是直接跪在了地上,重重地冲着温平磕了一个头。

咚——

“多谢宗主!”

这四个字,紫然说的很重。

因为紫然明白,宗主之所以愿意给祖母机会,愿意接纳祖母入宗,完全是因为自己。

否则以漩涡新道目前带来的震撼,不朽宗可以吸纳到更年轻的五漩漩涡神匠、同时还非常有天赋的半步天无禁强者。

因此,她感恩!

见状这一幕,温平莞尔一笑,回应道:“你既然是我不朽宗长老,本宗主必然不可能冷眼旁观。等幽月大师的身体好些后,再来找我,我会助她踏入天无禁。”

“多谢宗主!”紫然再次磕头,然后起身带着幽月慢慢退出了房间,留下天弦一人愣在后面。

“宗主,您刚才是说,助幽月大师踏入天无禁?”

踏入天无禁,还能帮助呢?

天弦人都傻了。

温平低头看着手中的五漩漩涡图,然后淡淡地回应了一句,“为什么不能。”

“宗主,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天弦想起了自己最得意弟子。

正好就是半步天无禁!

但是已经卡在半步天无禁这么门槛很多年了。

这时候,温平似乎看穿了天弦的想法,直接回应道:“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若觉得他对你忠心耿耿,可以让他跟着你先在紫器阁做事。如果干的不错,本宗主会考虑收他入宗。助他入天无禁,也不是不可能。”

“多谢温宗主!”

天弦大喜。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