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82、知道真相的微生星雨(求订阅)第一更(第1页)

1082、知道真相的微生星雨(求订阅)第一更(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说罢,温平平静地注视着紫然,等待着紫然说出她内心中最想说出的那个答案。

紫然不想给他还有宗门添麻烦,但是不代表紫然真的愿意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祖母离开人世。

果不其然,紫然犹豫的同时缓缓点头,本来并不好看的脸色跟着释放出喜悦的情绪。

“宗主,老身一定说服祖母加入不朽宗。”说这话时,紫然眼中带着光芒。

温平满意一笑,而后说道:“尽管去做,如果遇到障碍,天弦会出手帮你扫清这些障碍。”

杀泽明宫的人。

还要挖泽明宫的人。

温平是可以想象到泽明宫在知道这件事后,会有多恼火。

不过,温平不在乎。

嘱咐完紫然后,温平便离开了房间,不过在前脚刚刚踏出房间的那一刹那,眼前便跳出了一个赤红色系统的弹窗。

【长老木龙在黑域遭遇生死危机!】

这还是温平第一次收到这种弹窗警告。

“怎么回事?”

温平赶忙在心中暗问系统。

系统回应道:“这是五级名望之后所开放的宗主特权,可以实时接收不朽宗长老级的生死消息。”

“不是,我问的不是这个特权,而是木龙怎么回事?”温平有点懵,微生星雨给的卦象不是大吉吗?

一定能得到想要的东西。

且还能收获意外惊喜?

木龙目前可是青龙血脉,更是拥有着超越天无禁层次的妖仙之躯,现在竟然遇到了生死危机。

“木龙长老此刻在嚎哭深渊被十七尊妖祖围困,其中六尊为A级血脉的妖祖,实力远超多数地无禁中境,还有一尊A级血脉的妖祖,拥有堪比极限天无禁上境的力量。”

“还真是个惊喜。”

温平眉头一颤,有些无语了。

七尊A级血脉的妖族!

六尊地无禁中境、还有一尊天无禁上境!

这股力量都足矣碾压现在的不朽宗了,木龙偏偏惹到了他们,还被他们困住。

温平连忙再问:“现在是什么战况?”

“非不朽宗地盘,无法获取过多讯息。”

“那有没有那些妖族的信息?”

“有!”

“给我看看。”

语落,温平眼前再度出现一个系统弹窗。

【裂空一族】

【简介:生活在地底世界的强大妖族,身体中流淌着上一个时代遗留下来的上古裂空血脉。400年前和遮天楼楼主签订血契,永远不能离开嚎哭深渊,所以永驻地底世界。】

【整体实力:妖皇(天无禁上境)、六大禁忌妖祖(天无禁中境)、三十三位族长(天无禁下境)、妖神(过万)、妖王(百万)、妖众(超三十亿)。】

“没想到地底世界还有这么强大的妖族。”看到最后,温平忍不住感慨一声。

当然,只是感慨。

而后便是疑惑。

“不过他们虽然强大,但是以木龙的妖仙妖躯,以及S级血脉带来的神通,即便不敌天无禁上境的妖皇,至少也能逃出来,怎么可能因为他们而出现生死危机?”

系统应声,“非不朽宗地盘,系统无法获取太多信息。”

听到系统的回答,温平立刻掏出传音石联系陈歇。

“有没有留有黑影在嚎哭深渊?”

陈歇一听宗主急匆匆地问他这个问题,连忙应声道:“最近的黑影在无忧沼泽。”

“多久能到嚎哭深渊?”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