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77、原来你这么怕死(求订阅)(第1页)

1077、原来你这么怕死(求订阅)(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城主府。

阎来无可奈何地回到城主府,站在城主府最高处眺望着决斗台的方向,那儿现在一团糟。

当然,他的心更糟。

星海宗、千匠门都死了这么多人。这事等天业神将、以及千匠门门主知晓,还不知道会发多大的火呢。

一位是神幽军神将之一。

另一方是顶尖的六星势力。

谁都不好惹。

这些麻烦阎来都没想好怎么处理,现在不朽宗又杀了泽明宫的副宫主星海月,无疑是火上添油。

更麻烦了!

虽然这些麻烦事可以交给大域主处理,但是他作为神飞城城主,他们死在神飞城,自己也有重大责任。

唯一只得庆幸的就是。

洛夜归枫没死。

不朽宗做事留了一线。

如果洛夜归枫再死了,那事情也多多少少有点麻烦了。

因为泽明宫多多少少一定会顾忌到不朽宗那位天无禁中境的强者,但是可能千匠门不会。

千匠门门中疑似有天无禁中境之上的存在,虽然未被证实,但是所有人都这么传。

而且千匠门门主在幽国地位颇高,与他交情颇深的天无禁上境强者,绝对不少。

绝对会有人愿意为了让千匠门门主欠下这个人情,而亲自出手将刀魔镇杀。

“看来得请人出面劝一劝这位温宗主。”阎来揉了揉鼻梁,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他自己肯定是不行的。

刚才自己一句话,差点换来温平的一剑。

正当阎来感叹一声时,身后便响起敲门声。

咚咚——

“什么事?”

阎来沉声发问。

门外之人急切地开口说道:“城主,洛峰主被蒙住眼睛,封了感知束缚在神飞城中心的废墟之上。我们神幽军那些死去兄弟的亲人们,此刻都围了过去。”

“我刚还想着……”

阎来无语了,瞬间一个头两个大,当即转身,开门,匆匆下楼。

不朽宗这么做,无疑是将洛夜归枫送到刀口下。

和杀他没什么两样!

他刚才还在庆幸不朽宗宗主做事留了一线。

“谁将洛夜归枫送过去的?”

“不是不朽宗的人做的。”来人赶忙解释。

“那是谁?”

“是望神阁的天弦前辈!”

“这家伙疯了,脑子出问题了?洛夜归枫是他能动的吗?他有几条命去动洛夜归枫!”

就天弦那个实力。

在天无禁下境中不过尔尔。

七成的天无禁下境强者都能胜他。

而且因为他闲散惯了,在幽国也没有个靠山,要是千匠门找他麻烦,不仅他要死,还得连累整个望神阁。

这小子是疯了吗?

还是脑子坏了?

当阎来匆匆带着人赶到城中心的决斗台时,洛夜归枫已经被一群似豺狼虎豹般的人团团围住了。阎来就只是扫了一眼而已,就看到了不少人眼中生出了杀意。

而且这些人都不简单。不少都是神飞城中赫赫有名的大势力长老、甚至副族长之类的。

这些人如果单个拎出来,在阎来眼里不叫麻烦。可如果一起盯上了洛夜归枫,那可就麻烦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