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68、龙野再回不朽宗(第一更)5000字(第1页)

1068、龙野再回不朽宗(第一更)5000字(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你确定?”

温平平静地反问一句。

越是平静的语气,倒是越让君天一顾变得慌张,赶忙颔首应声道:“温宗主若不信,可以让陈长老查一查龙浩淼。龙浩淼虽然现在只是龙家大公子,但是其实早已经被定为龙家下一任家主。前几日阎来城主也对我说过,就目前遮天楼和幽国战况而言,作为神幽军神将之一的龙天华极有可能常驻沙场,所以五到十年之内,龙浩淼就极有可能接任龙家家主之位。”

“若是龙浩淼再不来,你知道后果的。”

“温宗主放心,此次我是托阎城主发的请帖,龙浩淼即便再忙也一定会给阎城主面子。而且,贵宗所造的漩涡图属于史无前例的东西,龙家一定会上门的。而且龙天华极有可能常驻沙场,所以龙天华一定会来抢购那张带有特殊能力的五漩漩涡图。”

君天一顾说完,温平沉默了。

良久之后,温平才开口说道:“我再信你一次!”

听到温平的话,君天一顾立刻感恩戴德地接连躬身道谢,“多谢温宗主的信任!温宗主,其实龙家、星海宗,历代不合,为了保险起见,我早就将天业神将要来神飞城的消息传了出去,对那张五漩漩涡图也是势在必得,所以龙家一定会来的。”

“记住你说的话。”

语落,温平切断了传音石的联系。

突然间的安静使得君天一顾表情一凝,然后如释重负地松了一口气。感受到一旁的陈歇拍了拍自己的肩膀后,君天一顾才挤出了一点笑意,而后问道:“陈长老,温宗主为何这么在意龙家人来不来?”

在他看来,即便是龙家人不来。

这场拍卖行也足够让附带特殊能力的漩涡图卖出一个天价,同时在诸多天无禁中打响招牌。

日后漩涡图必然是供不应求!

陈歇再度拍了拍君天一顾的肩膀,笑道:“这问题的答案我敢说,你敢听吗?”

君天一顾面色一凝,赶忙摇头,“陈长老,再会!”

说罢,君天一顾真就辞别陈歇,离开了紫器阁,一刻也没有多留。

因为他想到了一句话。

知道的越多,死的越快。

不过就在君天一顾刚出门,忍不住多看被挂在树上的洛夜归枫几眼时,长空中突然掠来数道惊鸿。

惊鸿直接落在紫器阁外刚刚清理出来的空地上,君天一顾定睛一看,眉头骤然一凝。

当然,他看的不是清浅。

而是另外几人。

为首者——龙家二公子龙野!

对于龙野,他只见过一次,交集并不多,再加上这一次在大域主面前参他渎职等罪的人就是龙家人,所以君天一顾就更不想跟龙家有什么交集了,甚至有些厌恶龙家。

这也是他好奇为什么温平一定要请龙家人的原因。

“清浅长老。”

君天一顾冲着清浅打了个招呼。

清浅春风般浅浅一笑,道:“域主。”

“你来这是……”

君天一顾好奇发问。

“办点小事而已。”清浅没有多言,“域主您忙您的,我先进去了。”

君天一顾见清浅什么都不愿意说,知道再问下去也是无趣,直接化作惊鸿离开了紫器阁。

“龙二公子。”君天一顾一走,清浅便冲着龙野微微欠身。

龙野还以微笑,道:“清浅长老,别来无恙。”

当然,龙野虽然脸上带着笑容,但是内心是充满鄙夷的。

紫然大师当年被泽明宫逐出,逼得紫然大师流落天地湖那等贫瘠、遗弃之地。漩涡决斗刚刚结束,这清浅现在来紫器阁是干什么,其小心思路人皆知。

对于这种人,龙野虽然见多了,但是依旧很嫌弃。

没等清浅奉承的话开口,龙野便信步走入了紫器阁内,冲着门口迎过来的侍者说道:“替我通报一声,龙家龙野,求见温宗主。”

侍者连忙应声,“龙二公子,十分抱歉,此刻宗主不在紫器阁中。”

“不在?”

侍者赔笑道:“确实不在。”

清浅此刻也走上前来,询问道:“麻烦通报紫然大师一声,清浅来访。”

侍者赔笑道:“清浅长老,很抱歉,紫然大师也不在。”

“紫然大师也不在?”

清浅愣了一下。

怎么都不在?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