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60、突然伟大的不朽宗(第二更,求月票)(第1页)

1060、突然伟大的不朽宗(第二更,求月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突然的惊变,吓懵了所有人。

首当其冲的便是星海宗的人,自家长老突然身首异处,对他们的冲击实在太大了。

若是其他人出手,他们一定会为长老报仇,可出手的是不朽宗宗主,他们也无能为力。

只能绝望地接受这一切!

而许念、冯永等人以及其他大势力看到这一幕,鸦雀无声的同时在心中惊叹连连。

随手就杀了!

不朽宗着实霸道!

这是完全不给天业神将面子啊。

这星海宗的人也正是胆大,千匠门的前车之鉴已经摆在这了,为了一件漩涡杀器竟然连命都不要了。

不过想想也是,星海宗的人不靠抢,似乎也没有别的办法可以得到漩涡杀器了。

不朽宗宗主之前说饶了星海宗长老的命,可没说解除紫器阁对星海宗的永久禁令。

众人在感叹之后,他们在心中还暗暗决定,惹谁都不要去惹不朽宗,惹谁都不要惹不朽宗宗主。不朽宗说动手就动手,说杀人就杀人,所以不到万不得已还是不惹为妙。

不朽宗才来神飞城多久?

这都杀了快近十位半步天无禁强者了。

神飞城一共的多少半步天无禁强者?

整个元阳域有有多少?

就在绝大多数人都在惊讶眼前这一幕时,还有两人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想法。

正是天弦和龙野!

他们对于温平的出手一点也不意外,脸上也没有惊讶的表情,反而他们还在猜,以温平的脾气,在杀了星海宗的魏副宗主,以及一位长老后会停手吗?

下一刻,温平给出了答案。

温平从藏戒中取出除了魏通之外的那名半步天无禁强者的尸体,将其展现在所有人面前。

“诸位可认识此人?”

当然,温平是知道他底细的。

将他的尸体拿出来,只是为了再次给所有人一个警告。

他的话从来不是儿戏!

绝对的权威从来不是说出来的,而是杀出来的,所以今日温平并不打算善罢甘休。

天弦很配合地站了起来,而后指着那人一脸惊讶地说道:“这家伙不是黑雾宗的宗主吗?”

此言一出,本来就看到宗主尸体面色骤变的黑雾宗众人面色更是面如死灰。

然而,就在这时候,阎来冰冷的声音传来了,“温宗主,人你都杀了,该够了吧?”

温平正视阎来,反问一句,“阎来城主,若你的弟子全家都差点死在别人手中,你会选择原谅吗?”

“自然不会。”

阎来沉声回答。

但是回答完之后,阎来又冷声提醒了一句,“可宋靖也只是不朽宗一名弟子而已,今日死的人已经够多了,温宗主是不是该停手了?黑雾宗的宗主平日里以魏通马首是瞻,此举肯定也是受魏通指使。既然现在他们二人都死了,温宗主又何必迁怒与两人背后的势力?”

“在你眼里,宋靖微不足道;可在本宗主眼中,他举足轻重。阎城主,有些人不让他们付出点代价,他们是永远不会不记打的。”温平正视着阎来,一道青芒骤然射出。

可就在这时候,阎来的身形骤然消失。

再出现时,只听得一声巨响。

噗——

温平的剑插在了阎来身前的脉气护盾上,在阎来的身后,正是黑雾宗的所有人。

“看来阎来城主是保定他们了?”

“温宗主又何必伤及无辜呢?”

阎来脸色开始变得阴沉。

温平抬手间再拿出了十几巨尸体,而后将他们的悉数震碎,露出了他们熟悉的脸。

当然,神飞城没多少人认识他们。

可黑雾宗的人认识他们!

因为他们都是黑雾宗的人!

温平反问道:“黑雾宗的人看他们已经很熟悉吧,这可都是你们黑雾宗的地无禁强者。”

看到这一幕,黑雾宗的人顿时哑口无言。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