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59、温平赶到(第一更,求月票)5000字(第1页)

1059、温平赶到(第一更,求月票)5000字(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可我,不会给你这样的机会。”

魏通狡黠一笑,而后竟然退出了石界。

很显然,魏通根本就没打算和神翰白龙争一个高低,他的目标始终只是千均而已。哪怕现在布置的后手看起来那么的十八九稳,千均似乎已是囊中之物,可魏通始终没有和神翰白龙过招的想法。

可就在魏通退出石界的下一秒,他就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布置的后手,由一名半步天无禁强者组成的百人小队,除了那名半步天无禁的强者之外全都被一道青芒贯穿。

青芒说过,青莲绽放。

青莲绽放,他的人瞬间身首异处。

近百人,三息时间便全都死于青芒之下。

“还有人!”

魏通恨恨地看向周围的天空,可不管是感知,还是目光,他都没有发现除了神翰白龙外的其他人。

最后,魏通的目光落在了西枫那。

他看到温平!

不朽宗宗主温平!

他不知何时,竟然出现在了这。

千匠门真是废物,竟然连牵扯温平都做不到!

“撤!”

魏通明白,当温平出现在这就代表着他计划的彻底失败,因为温平的实力深不可测,而且当温平一到,那尊杀了罗三千的强大妖神肯定也会接踵而来。

可魏通刚喊出一个撤字,身后的石界便轰然炸开,一条庞大的白龙从直接中骤然冲出,而后迅速冲向他,一口将他咬住。魏通躲闪不及,在神翰白龙咬下来时,只能用手撑住白龙的龙牙,使自己不会成为神翰白龙的腹中之食。

下一刻,衔着魏通的神翰白龙直冲云霄!

将战场从神飞城上空转移到了更高的天空中。

伴随着神翰白龙的直冲云霄,神飞城的人都抬头看向了这一幕,本来对温平突然离去而疑惑的天弦等人也不例外。

龙族!

竟然是龙族!

销声匿迹了不知已经多少年的强大龙族,竟然今日出现在了神飞城。

天弦眉头一皱,而后立刻化作惊鸿离开了漩涡决斗台。

与此同时,温平站在西枫以及其学员跟前,当他转过身时,西枫当即单膝跪地,而后其身后的诸多学院学员也都赶忙跪下。

“参见温宗主!”

当西枫开口,其他人也都跟着开口。

“拜见温宗主!”

“参见温宗主!”

伴随着这断断续续、此起彼伏的声音,温平目光落在了自己眼前弹出来的系统面板。

【幸运事件已触发!】

【一位拥有着血怒之心的修行者对力量产生了前所未有的渴望,可收入不朽宗!】

【目标人物:西枫】

【一位拥有着剑心的少年郎对不朽宗产生了空前绝后的敬仰,渴望加入不朽宗!】

【目标人物:宋靖】

不一会,温平的目光从系统弹窗处挪开,落在西枫身上,而后在心中默问系统,“血怒之心是什么?”

“一种强大的内心,也是一种强大的灵体。不过灵体需要等踏入地无禁后才能激活,而血怒之心只需在愤怒时就会被触发。当血怒之心被触发时,他的实力会随着愤怒值的增长而持续增长,且没有上限!”

“这样的人,就应该是我不朽宗的人。”

第一,他有强大的内心。

面对自己不可能战胜的对手,他没有退缩。

第二,他对力量渴望。

他并没有用千均去换一些看起来丰厚,但在温平看来却不切实际的东西。

第三,就是他的责任心。

他愿意用自己的生命去保护自己的学生和弟子。

同时拥有这三种品质的人,即便他资质差点,温平也非常愿意将其收入不朽宗。

而且可以预见的是。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