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51、漩涡杀器之威(第一更)5000字(第1页)

1051、漩涡杀器之威(第一更)5000字(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你们继续,当我刚才什么都没说。”龙野讪讪一笑,而后目光落在了已经拉满的长弓上。

许念等人见状,知道龙野大概率是怕了,所以付诸一笑之后也就没有再说什么,目光始终落在比武台上。

冯永也顺势开口道:“韩山的实力,在五绝域中虽然只排在第九,但是近战实力却排在了前三位。虽然派他上,多多少少有点欺负对方的意思,但是我就想看看这弓究竟能把韩山逼到什么地步。”

“你派了个近战能力能排在新秀一代前三的存在和他打,你有毛病?本来弓擅长的就是远战,只要被近身,那弓的威力至少削弱一半。这你让我们看什么?”

许念眉头一周,埋怨了起来。

然而,冯永只是淡淡地来了一句,“难道他将来的敌人,永远都会和他远战?”

“你这是强词夺理!”许念愠怒地瞪了眼冯永,而后就不再说话了,注意力全放在了比武台上。

弓已经松开!

箭已经离弦!

持弓者也不傻,他知道自己不能被近身,所以射出一箭之后就立刻拉开和韩山的距离。

砰——

韩山三脉齐震,然后抬手间便立起一块黑色的石碑挡在身前,挡下了直冲自己而来的箭。当然,并没有轻视对方到这种地步,以为可以靠着随手的一招脉气防御就可以挡下这一箭,所以在石碑拔地而起与箭相撞的瞬间他就爆射而出。

他想要的很简单,靠石碑挡住箭一两息时间,他就可以借此机会立刻拉近和对方的距离。

轰——

石碑应声而碎,化作随时散落一地。

将石碑射穿后的箭立刻调转箭头,继续朝着韩山而来。韩山没有往后看,而是继续冲向持弓者。可在距离百丈的时候,持弓者竟然又射出了三箭!

嗖——

嗖——

嗖——

三声破空之声传来时,韩山立刻脉门一震,而后出现了一杆石抢,将先到的箭挑飞,而后一跃而起,然后欲要像往常一般整个身体如同陨石一般往下落去时,他感受到了身下的四支箭!

四支箭扶摇直上,直追而来!

“看来只能先将此箭给破了!”寒山脉门顿时一震,然后猛地调转枪头,俯冲而下。

“震山川!”

裹挟着寒山全力一击的一枪轰然落下,将四箭震碎,且将由特殊材料所制的比武台都砸出了一个大坑。然而,还没等他松一口气时,接连不断的破空之声传来。

背后。

天空。

以及右侧。

嗖嗖嗖——

破空之声如同雨后惊雷一般,不绝于耳,不过十息时间,他至少听到了二十箭的声音。

而且离弦之箭破空之声还在继续!

对方竟然在不停地射箭!

“这漩涡杀器竟然这么赖皮!”

韩山面色一凝,因为每一箭的杀伤力至少的镇岳上境的层次的,否则刚才自己那能硬抗寻常镇岳上境一击的防御石碑也不会瞬间破碎。即便是他,想要挡住每一箭,都需要动用七成实力左右。

现在对方在不停射箭,这也太赖皮了。不过十息时间,整个比武场中已经满是剑雨,然后它们又如同长了眼睛一般不停追着韩山。

韩山想躲避,可一躲之后发现箭是越来越多了。

没办法,寒山只能全力硬抗箭雨,无奈之下只能动用全部实力,一次次将射来的箭雨给击溃。

这样一来,韩山伤不了持弓者。

而持弓者也伤不到韩山。

双方陷入了史无前例的僵持阶段。

看到这一幕,围观的人们忍不住感叹起来。

“虽然这一次持有漩涡杀器的人并没有立刻赢下战斗,但是却让韩山也无计可施。要知道,寒山可是五绝域七域登天榜前十的存在,而他只不过是为数众多的寻常镇岳上境中的一员而已。”

“你们有没有发现,这弓射出去的每一箭,都是凝结天地间的脉气而形成的,根本不需要持弓者耗费多少灵体力量。”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他才敢不停地射箭?”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